~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请别把我看得那么的幸福!!

10年来的日子,不停的撑,忍,装......
我还能撑下去?
我还能忍下去?
我还能装下去?
我相信,不能....因为我累了~

一直以来,什么事情都把它忘记,抛开....
原来,现在才发现,一直都是我自己在欺骗自己的.....
在家人面前装作坚强....开心....
在朋友面前当不一回事....没有烦恼.....
其实我好累,请被把我看得那么幸福...... ......

我好像释放一切,能吗?
幸福就在我左右....我并不能察觉到!!!

人生旅途总有酸甜苦辣,开心与悲哀,起起伏伏......
我能清楚了解明白,但是我不能让它纠缠在我心中.........

日子多酸....
日子多甜....
日子多苦....
日子多辣....   我还是得去面对!! 我还是得去接受!!

开心日子....
悲哀日子.....
哭过多少日子.....我一定要记住!!!至少我有经验!!!

起起伏伏的人生....
跌跌撞撞的生活.....让我学会勇敢面对一切!!!

我的伤心,我的悲哀,我的难受.....
我的开心,我的回忆,我的挚爱......都是一个故事!!!

故事的开始.....故事的结束.....就是时间的一切!!!
完美的结局,悲哀的结局......唯有时间能看到!!!

7 条评论:

  1. 亲爱的。我也是过来人,我能体会你现在的心情。。。
    跟一个不懂得珍惜你,不在乎你的人在一起是很辛苦的,
    每段恋情从一开始要是他达不到你的要求时,
    你就要重新考虑过,要不要继续下去,
    面包与爱情不能同时拥有,
    只能选择一个,我肯定要[面包]!
    现在的社会不现实就得亡!!!
    [面包]也不一定是靠男人给你,
    我们女人自己也可以给自己[面包],
    我穷过苦过,
    我能深深的了解到[面包]对我们女人多么重要的,
    幸好现在你没孩子,不然的话孩子很无辜。。。。
    未来的日子还很长,
    你可以想象到他未来能为你做到什么?
    为你改变到那里的程度?
    还是当你受到他家人的无理取闹时袒护你吗????
    你跟了他11年,
    他的为人你最清楚不过。。。。

    回复删除
  2. Jenny, 靠自己!靠自己!!大小姐也是酱的,自己做工养自己~ ^^ 不过你们是夫妻噢。。有时候也不能太计较的。。不是买了屋子要搬家了吗??可以考虑请他用卖屋子的钱来还清你的所借他的债务(酱以后吵架就不会有这种问题再存在),然后用你自己的名来买屋子自己供,可能以后你还有机会可以问家婆:可以请你儿子帮忙供屋吗??哈哈。。大小姐很坏噢。。不过外人是无法干涉你们夫妻间的事啦。。毕竟都一起过了11年,坐下来好好谈谈吧~

    回复删除
  3. 你好,看了你的帖子,心情沉重。
    对一个不懂珍惜你的人,没有必要继续委屈求全,机会你给了,他不懂得珍惜。你能做的也做了,心死了,怎样也不补回来了。
    活着做自己,加油!!

    回复删除
  4. 不知道要怎么帮助你。。

    为你祈祷

    回复删除
  5. 不要装!再装下去你也不会快乐!
    幸福就在你左右,你能察觉的!你只是暂时被悲伤所笼罩着而已。
    妈妈、姐姐、侄女。。。。。全都是你的幸福,他们都爱你,你知道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