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16/5/2011-R.I.P > 仓鼠

今天一起床,走到yard去看看鼠鼠.....奇怪,怎么鼠笼的门子打开了?
打了个电话给他,问了怎一回事?
原来,鼠鼠死掉了....是老死!!
和它一起的鼠鼠也在28/3/2011老死了....值得开心的是,他们是百年归老~
安息吧.....我的鼠鼠!!
R.I.P


再看看鼠笼....还有一只呢?
难道也....在打给他确定一下...没有啊!!
他忘了关鼠笼门~
啊....听见 Lucky Boy Boy 吱吱叫我....
原来,它从笼子爬出来,结果一跳就跳了进我的环保篮子!!!
真的要谢天谢地啊!!
3尺多那么高....而且,我还刚从3尺多的厨房那里抛了一个100plus的瓶子!!!
Lucky Boy Boy啊....你真得好好运了!!!
剩下孤单的你....我也很头痛!!!
多买一只会来陪你,也担心你也会老!!!
妈咪决定了,把你送走....请原谅我吧!!!!
~妈咪也爱你~ 

狂吃了2天.....今天也该把一切结束吧!!!
清清肠胃...吃点蔬菜,喝点果汁~
午餐...西瓜汁 + 玉米西芹蟹柳芝司~
(要是把这个当早餐,因该很满足吧!!!)

一场的狂风暴雨....就像我的心情!!!
又累...又暗....又冷
头脑空空....真的把所有事都清除了吗?

晚餐...没有心思....没有头绪!!

炸了条黑鲳,淋上了自制的蕃笳大葱汁~
酸酸的...希望把胃口大开!!!
酸甜黑鲳

Rm 1.00 脆脆的豆苗...好吃!!
菜圃豆苗

已经放了好久的瘦肉....腌制后夹着马铃薯那去蒸~
马铃薯蒸肉

魂不守舍的我....一向来都记得把油冷后才倒入碗~
但是今天偏偏就没有记得这一回事,结果碗就破掉了!!!
这是什么启示吗?
想了2分钟....但是放弃了!!!
不想了...学习不闻不问的过日子~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