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20/5/2011-牛油煎鱼vs清炒菜vs辣椒猪肉碎

今天起床后....做了一顿早餐~
牛奶蛋...牛肉汉堡肉....香蕉奶

牛奶蛋
2粒 x 鸡蛋 + 2汤匙 x full dream牛奶 + 胡椒粉 
用牛油煎

香蕉奶
1根 x 香蕉(切片) + full dream牛奶
倒在一起,用叉轻压香蕉

吃饱后....继续开工上传LamLam的照片~
傍晚接到他的电话,今晚10店才放工!
把晚餐拖延到8点多才准备.....


煎鱼...突然想要试下用牛油煎鱼~
牛油煎鱼
牛油 + 鱼 = 煎至金黄色

炒个青菜~
清炒菜

他的最爱...辣椒也是他剁的~
 辣椒猪肉碎
辣椒 + 猪肉碎 + 蒜米 + 洋葱(剁碎) + cili boh 
先炒蒜米洋葱cili boh,倒入辣椒碎猪肉碎,调味~
(虾米没有了...没放虾米!!)

好好吃....牛油煎鱼可以吃到鱼的鲜甜味~
省油....也不会滩到哪里都是油~

6 条评论:

  1. 你家的他,还不赖嘛。。会煮的男人不会差到那里的,只是要慢慢,让他学习哦。。多点时间给他吧。。。:)

    回复删除
  2. 哈哈...
    有时懒惰煮...懒得清洗鱼,虾,苏东...都是他做的~
    我比较喜欢煮...懒得洗~ :P

    回复删除
  3. 你家每天都吃得好丰富哦!
    我每天看了要吞很多口水叻!

    回复删除
  4. 哇~那个辣椒猪肉碎看起来很好吃哦~
    以前我的邻居也常煮这道,很下饭,好像是冬菜+香菇+猪肉碎+辣椒,好下饭哦~自从搬家后就没吃过了~四五年了(看来我要学煮一下)

    回复删除
  5. 嘿嘿!我想每位女生都一样吧!喜欢准备,但是且懒惰清洗。我也是的。老公有时会帮忙我清洗。但心急的我且又不能等的。什么都要快快。所以最后还是自己作好一点。我比较少吃油炸食物。通常喜爱煮清单的。蒸鱼我就很喜欢咯!可是你这个奶油煎鱼我会记住。我会尝试一下。应该是很香。

    回复删除
  6. wendy,
    哪有天天好料?只是把不同的材料,下点心思罢了~
    我没有鲍鱼鱼翅...鱼翅也只有新年或大日子罢了~
    要到kuala selangor买材料才有得煮><""

    winnie@ah咪,
    那猪肉碎少了虾米,菜谱我有,只是会很咸...我有遗传性的血压高,要少吃一下咯~
    况且我的猪肉碎是我之前腌制料的...已经很够味~
    我家的他,吃了2大碗饭~

    Joceline Lor ,
    差不多每天都是他在洗碗...吃晚饭我就坐在电脑前了~
    与我也比较喜欢蒸的...但是这种鱼见比较好吃,用牛油的话,不要再放盐咯...牛油是有盐的料...真得好好吃~我家的他问我那个blog教的?我告诉他我自己乱来的...哈哈哈...将子也被我撞倒,用牛油煎鱼不但干净,而且比较吃到鱼的鲜甜味道...也不会炸倒油淋淋...你要试一试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