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18/5/2011-一同看电影!!

上星期参加了FREE MBO Tickets for first 400 fans!
赢取了免费戏票....我和老妈子各一张~

FREE MBO Tickets for first 400 fans!


i spending time at KVM because day hot & KVM air -con is cool...
i LIKE it !!!
(是不是很烂的一句?)

Congrats!

You have won 1 (one) MBO ticket.
Please collect your ticket from our redemption booth next to Gloria Jeans on Ground Floor, Kepong Village Mall
Date : 15 - 18 May 2011
Time : 12pm - 6pm

Thank you for your participation . . . .
12.15pm...领取了我们的戏票,往楼上去选戏看!!
怎知道....很生气的事就发生了~

Counter的印度小姐:
“our manager is going to bank,he come back after 2hours,u come back at 3.00pm~”
Jenny:
“why should i waiting for 2hours ?”
Counter的印度小姐:
“only he can approve it....”
我的脸色黑到....我真得不明白!!为什么我要等?
找个角落上网发泄一轮,打了个电话到MBO投诉!!
Jenny:妈...我们去走走....越坐越生气~

看见XES的鞋店在做sale~
老妈子说她想要一双矮跟鞋去喝喜酒!!
她选了一双Rm 39.90-50%的,我就选了一双平时穿的平底包鞋Rm 39.90-50%的~
结果买单时...小姐说我们买2对,所以是以原价扣70% !!
是不是很抵咧?

买好东西....已经2.05pm了,到回去问问看那死人经理回来了没有!!
结果.....还没有!!!
那印度小姐看见我不出声了,
她就快快对我说:“wat movie u want to redeem?wat time?u can sit any seat~”
我问回她...要是我做那个位子有人买了票,叫我起身呢?
.....
她也无话可说了....最后选了A8 & A9....高高的第一排!!!

刚开始了我们要看的FAST 5,我们2人爬到后面的VIP SEAT去坐!!
真是舒服啊....大大张的椅子~


4.30pm...真是一部好看的电影!!!
回老妈子家帮她和大9母染头发....7.00pm回家去了!!!
下着雨....塞着车....人好累....好像睡
刚到家,他打回来给我,叫我在楼下等他,要去买菜~
10.30pm 终于....回到家里了!!!
Home Sweet Home
回家真好

煮了鸡精汤....加了baby choy sam,金针菇,生菇当晚餐!!
好甜的汤...好满足~

2 条评论:

  1. 就是没那么顺利,打去MBO投诉经理没在哦。。。让人等那么久。。。真是的,最后幸好让你顺利通过哦。。。

    回复删除
  2. Joelyn~幸福の起点 ....
    我生气他们的经理...不是因该留守在工作岗位吗?
    要是touch wood有人在戏院搞事或出事了,难道也要等到经理回来吗?
    这间戏院的管理系统方法不对...派出400张免费的戏票,就应该用妥当的安排去让顾客顺利的redeem他们得到的~
    那么多的方法...也可以以customer ic listing checking,barcode,security code...
    派出400张免费的戏票...就像他们在打广告...一旦有顾客投诉,随时也会把公司的名誉给搞扎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