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谢谢您们的关心,i'll be fine!!


谢谢您们的关心...真的谢谢~
i'll be fine !!!

这2天,我真得很down~
看到大家的关心,发觉在还有很多知心的朋友关心~
即使我不说出口,但是也得到了很多的关心~
谢谢您们!!!

我面对了事实,接受了现实!
我没有回应大家的关心建议,是因为大家有不同的看法。
不想大家为了我而闹嘴,但是我已经看个明白了~
谢谢大家的留言关怀!!!

1年...就1年时间~
这1年,要是我的,幸福一定在我左右~
1年时间,也足够证明一切~
1年的日子,也够改变,改进~
就让这1年去对你我做出公平的交代~
就只有1年!!!

不理不问,平平淡淡的过我的日子....
刘菁菁,加油!!!!
~ you are the best ~

4 条评论:

  1. 嗯~~~靓师奶陪你一起↖(^ω^)↗。

    回复删除
  2. 精神上支持你!冷静下来对双方都好,至少他会去思考怎样改变未来的自己,让你更有安全感。

    回复删除
  3. 谢谢你们....爱你们啊~
    理智性的处理问题...是我一贯的作风,不可以改变!
    要不然....以前臭脾气的我....已经反桌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