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请你们把它当故事,因为我彻底的输了!!!

第一个10年,我心灵受伤了....
其实,我和他一起一共度过第一个10年了,正确来讲因该是11年多了,当初大家一起时,我也没有什么说爱与不爱,就是要尝试过2人的生活而接受了他来改变自己爱玩,爱刺激,小孩子的生活,所以也决定了选择比我大4年的他,5年后(我21岁),他的家人对我很好,要求了我们结婚,但是...那时开始了我的事业,一心一意的投入工作,替别人打理生意,那时候,我不再依赖任何人~因为,我长大了~
那时候,也有了我们自己650方尺的房子,车子,虽然生活过得很踏实,很满足
(因为我赚的钱一个月有rm3000+),可是这样的日子过了5年,也在这些日子里头,他家人开始埋怨我。。。乱花他儿子的钱,不顾家,不煲水,不煲汤,不煮饭,不打扫....
甚至在3年前的年30晚,我赶回他家过年初一,给钱他的妈妈买东西吃,他妈竟然说一句:
我不要你的钱。。。拿回去,怎么你不帮他供屋子?
(你想想看。。初3我就的开始工作了,年30晚还得出粮出bonus,meeting....8点赶回妈妈家吃团圆饭,很难得家人都愿意等我...10点赶到回去,就发生这样的事,我能不流泪吗?他没有出声,也就是静静的在中间,我不怪他不偏帮一方,但是...他做出了令我失望的事,就是看见我泪流不停,就决定把我载回妈妈家,这就是对我做出了补偿我受伤的心灵吗?)

不想过年....
我从来不会要他一分钱,因为我不想靠男人而生活,车子是我在供rm700。。。房子是他在供rm400。。。他每月清是因为他抽烟,吃外面3餐,改车,那时也是和人家一起做生意~反反复复的在那种生活纠缠!!
生日礼物,晚餐,花朵,什么什么的节日,不也不要求~因为我觉得他对我好就行了~
不求回报!!况且我有能力得到我要的物质~
那件事开始,有2个新年我没回他的家乡,不是我小气,而是我有恐惧感...
那2年里头,什么出席宴会,大日子吃饭,我就只能拿工作当借口。。。
我真得很怕过年,因为我有阴影了~

误会....
过了新年,
他妈给我一个电话,说:如果你不帮他供屋子,那屋子我租出去,你搬走!!!
(他那是在新加坡工作,我也真得崩溃了,
我就把事情告数她妈妈,我从来没有花你儿子一分钱,车子也是我在供!!
我就把电话盖掉了~
我的工作已经很压力,就这样的大家有了误会,摩擦~)

一向来,是我太傻了....
每个女人都说我好傻,因该学会花男人的钱!!
但是我有我的想法,男人~总是不可靠的~
以前,我真得有不少追求者,但是他们都是有老婆的,他们想要得是一个不贴身的女人...
我看透了男人是什么东西!! tats y我什么都靠自己!!!

放弃...看开....放慢....付出.....
在2010年的5月,他要求我放弃事业,为他付出他想要得~所以,
我决定了跟随他的脚步,把脚步放慢,为他打理一个家,让他妈对我另眼相看,
我很努力的学习。。付出~无条件的为他改变~
我还把我的车子卖掉,停止乱花钱来麻醉自己的压力~
就是为了他的负担着想~

现在的我...
现在他妈妈也把误会化解了,我也很开心~
可是...现在的我,只要求他让我有安全感,责任感,凡是上心,这一切很难吗?
迟回家请给个电话通知,至少我不需要等他吃饭,
到了时间就上床睡觉,因为明天要工作,那是真得很难吗?
我的付出不求回报,只求幸福真得那么难吗?

不想分手....
前晚我说了出口,我不想和你分手,但是我累了,我们离婚吧!
他不肯,他叫我给时间让他去给我幸福,我告诉了他,时间是我给的,但是你并不珍惜!
要是我不帮你,那rm15,000是什么?
我不要求你告诉你家人我有多么的棒,至少你要学会保护我!!
可惜,你没有!

我累了....
我有多少个10年?
我不希求你发达,买什么给我,
我只要求你给我幸福,安定的日子,我在外打滚了那么多年,
我真得累了~
你的理由...
每次吵架,你总是说:我知道我给不到你好日子,我赚不道钱~
(难道你一向来都不一样吗?我没有计较这些...
这10年的日子,难道你不明白我为了什么?要是我爱钱爱这爱那,我会留下吗?)

彻底的心淡.....
前晚,我回答的,竟然让他没有说过一个字,因为他终于明白了我彻底的心淡了...
“每次把问题提出来,你只会说这句,
那你就当我是贪钱的女人,既然是那样,请把rm15,000想办法还我,
大家各走各路,你要把我当什么女人也行,爱滋病,吸毒,不要脸的女人也好。。我无所谓!!!”他不再出声,也没有任何的行动让我知道他想不想去珍惜我给他的机会~
结果他只会往外跑,要是他明白,他因该去睡觉,因为明天要上班,那时已经是4.45am了....
我就是要得那么简单~
我真得累了....在我的生活里,又没有男人也是一样。。。。

其实我在珍惜....
"我珍惜我们的11年,我决定留下来,但是....你珍惜吗?"
“每晚我想好好的入睡,确定了身边有个人,让我别担心你在外的意外,
但是每次你的改变只有维持3-4天,过后,我的血压高还是上升...
因为我没有一个夜晚睡得好!!!”
这句话,我在今早流着泪说了出来,但是你的样子像我在逼你~
“你不肯和我离婚,大家开心就一起,不开心就分啦...不必再为明天的事操心~”
“这2个月我对你的冷淡,你因该知道什么事?但是你没有去补救,去挽留~”
“是你令我不能接受和你睡在一起,问题在你~”
我的心情真得很down,我很想出走几天,但是只能想!!


在几个月前,我在家人面前留下了我的眼泪,因为他姐在电话对我说:做么要卖屋子?做么要想办法把名字加上你的名?当时在我家人面前的我,更本不懂发生什么事?我也没有要求过,就这样被骂了~他竟然可以不当一回事....听过就算了!!!

我的心情怎么了?我的将来....我更本看不到~
我是很开朗的人,善忘不记仇很,凡是看得很开,但是我竟然对他说了一句:如果有天因为血压高上升而晕倒,我希望不要醒~因为我真得很累了!!

因为我彻底的输了!!!

2 条评论:

  1. 离开他几天,清静几天。。。。

    回复删除
  2. 如果吵架时,他说他知道他给不到你好日子,他赚不到钱。是很负面的想法,要给你幸福的开始要先有正面的想法。
    在你和他的家人发生误会是不会站出来保护你,你还相信他会给你幸福吗?
    他如果爱你、保护你,他的家人对你怎样都不是大问题。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