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21/5/2011-愉快的周末!!

一大早收到个惊喜后,做了我的午餐.....

~ 鸡蛋起司沙拉 & 香蕉奶 ~
鸡蛋起司沙拉 
2粒熟鸡蛋.1粒蕃茄.1条黄瓜.1片起司.2匙mayonis
香蕉奶
2条香蕉.100ml full cream milk

连续2天看完了新加坡剧<乐在双城>,再追看<红白喜事> !!
最近在看新加坡戏....也在学华语~
~NOT BAD~

晚餐....晚餐吃什么??
就是这一堆!!

珍珠矮瓜炒肉碎

鬼豆炒菜圃 

芫菜杞子鸡精汤

他带了新成员回来....一个过渡活跃症的她!!!
我还没有为她按名字啊~ 

好难要帮她拍照....><"""
不停的动来动去..... haiz !!!


看看我家的LuckyBoy....肥到....吓死人咧~
越吃越肥了....物似主人形!!!! 
mami快要把你送走了....很心疼啊~

安顿好了....我们去Viva Home的Giant进货了~
香蕉,葡萄,菜菜....要什么买什么!!

今晚和2个大女人畅谈的一会儿,今夜必定好好睡的!!
晚安啦....祝你们也有个美梦~
~ sweet dream come true ~

4 条评论:

  1. 周末愉快~

    假如是我家两头小魔怪看见这小动物,
    他们一定很爱,也很好奇!

    回复删除
  2. 家里有小动物,比较有生气~
    狗狗猫猫难照顾~
    宠物,小孩,佣人...有了他们就难往外跑了~
    所以我坚持买小屋子~
    养小宠物~

    回复删除
  3. 嘻嘻,我家没小动物,顾他们都很累了,还要帮他们顾小动物。。。我才不干呢。。。

    回复删除
  4. 哈哈哈~教他们自己处理如果他们要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