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22/5/2011-快乐的度过周日~


今天心情好好噢~
要保持这样的心情...天天开心~

下午的午餐....delivery order了一份“咸酥鸡腿”饭~
好好吃...咸咸的...
我想到是炸的...送来时还以为搞错了~
结果是真的...是汤类的!!!

家里的巧克力豆豆完了...要进货~
结果我扫了这几种可可粒....><""
Orange , Strawberry ,Twin Colour,Chocolate Chips...
4个小模 , Sponge Cake Mix ...
这几样也RM 20+ 了~ 
L size 的chocolate chips....真得好大粒~
和我之前我买的比较...那个真是搞到我没有胃口了~


晚餐没有煮....在外面解决就好了~
去吃Sg Besi最出名的全蛋面...云吞面!!!
1个中的冬菇云吞面,1个中的咖哩山猪肉云吞面
2件炸水饺,2件炸腐竹
2杯桔子酸梅
RM 17.00
还有卖rojak,但是没有吃...夜了~

一场大雨...说下就下~
好像倒水...好像落狗屎!!!

可恶...一出了sg besi,在那个smart 隧道那边开始更本没有下雨!!!
可笑也可恶!!!

好心情...要保持~ 

6 条评论:

  1. 还有草莓和橙的哦?
    颜色是很美一下lor~~~~

    回复删除
  2. 草莓和橙...erm...我想...是香精造成的..不是很喜欢~
    等试做了才知道...

    回复删除
  3. 每天都对镜子笑笑。。。。、告诉自己要开心哦。。。

    回复删除
  4. 欢喜就好^^
    呵呵~我也是每天告诉自己要看开~要开心呢^^

    回复删除
  5. 对...大家要看得看...活得开开心心~
    为自己而活~

    回复删除
  6. joelyn....
    我怕镜子会破掉了...天天照一次因该不够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