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26/5/2011-噩梦....会是一场劫吗?

今早...6点正....一场恶梦....
整个人爬了起来,坐在那里哭了出来。
他也被我吓了一跳!!
他问我什么事哭.....我只回答:我想见济公活佛!!!
(过后....哭着把事情说了出来!!!)

哭....是因为那梦好真实~
哭....是因为没人找到我~
哭....是因为我担心是个劫!!!!


每次的噩梦会出现所以我才怕....
那条街....那些车...那些人...那情况....很真实....我梦见被他们抓了后....没人找到我....
他们不是要抢劫....是抓人....是抓我!!!

哭得我气也喘不过来....吐也吐不出....
就连续的哭哭停停45分钟
我不愿意再上床....我不愿意再睡回去....

我的哭...我的噩梦....也成了他哭的原因!!
我无法不去想.....我无法接受是个压力而发的噩梦!!!

~噩梦的情况~
在增江的一条住家小路,我一个人驾着车往直路驾驶。
到了一个小路口,左边的汽车Proton Saga等待出路口,突然在那车的旁边有辆汽车Kancil倒退让我撞上,结果我也煞不停车子就撞上了,后面的Saga也撞上我的车尾....

那种情况就像他们有心要抢车或打抢似的。
Kancil的车里下了3-4个印度人,Saga的车里也走出了2个人。
他们的样子很凶很恶,就马上开了我的车门,还好我是上锁了!!

我的头脑出现.....他们想要打枪!!
我就踩油门想要冲过去,望了倒后镜,看见他们把一桶的液体猛向我的车镜泼来!!
(那个情况就像报纸报导的案件)
我也记得,没有刻意把镜子的液体抹掉。
我脱离了那2辆车子的地方,但是他们还是追着来!!

直到过了一段路,也是在住家屋的外面,车子不能操作了。
心想:在继续往前跑就快要到警察局了,我就下车的跑...
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
往后看,他们竟然没有打我车子注意。
皮包手机值钱的统统都在车子里面,那时候也发现到了我家的不是我现在的车...是一辆名车..

一个不小心....我就被他们抓到了!!!
我在喊...我在叫....我在哭,也没有一家人出现过!!!
就这样的.......没有找到我!!
我的家人,我的老公,我的朋友,我的知己,我身边的所有人再也找不到我了!!!!

我的心...好乱...好紧...好重...好压力!!
一直想....不停想....会是一个劫吗?
就是每次的噩梦会出现!!!

吓醒后...一直哭....
他安慰我.....拥抱我....让我在他的胸膛哭累了继续睡....
他说:有我在你身边,事情不会这样的...
这个社会也有王法的!!我不会让你出事的!!!
我是你老公...我会保护你的~
有我在...你不会有事的!!
你担心的话....暂时由我陪你回妈妈家!!!
不要想那么多....放轻松!!!
只是一个梦
(谢谢您....有你在我身边!!)

哭得累了...也再次睡下去了!!
耳边听见:有我在,不会让你有事的~

睡到2.15pm,给妈妈打了个电话...又哭了!!
妈妈的安慰....叫我少玩电脑,早点睡,可能人不够精神!!!
叫我心还是很乱,去找济公~
但是不可以一个人去!!!

噩梦....会是一场劫吗?

没有心思做午餐....最简单的面包!!
炒个蛋,面包涂上牛油,煎香肠,铺起司,辣椒酱~倒杯豆浆!!!
4点下午吃完我的早午餐,休息一会~
6.30pm-做个SuaNa + 香精油 .... 要给自己一个放松!!!!
7.00pm-做个hair treatment....头重重好辛苦!!!!

今晚要早上床....

别想太多....像buddy说那样...“梦通常隔天想不起来的。。。。这才叫梦哦。。。发梦。。”
你放松心情,别想那么多,也暂时别上网....

7 条评论:

  1. aiyo
    ····jenny。
    你快要当导演了啦~

    好心你哦~~~我好像在看电影那样!!!

    你~~你~~~你·计划一下,换个环境小住几天。
    家里的枕头床单通通拿去大晒特晒!
    屋子,房间要透风有阳光进来。

    可以的话,把房间重新布置一下。

    回复删除
  2.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真的要听你妈的话(包括我),那就是少玩电脑,早点睡,可能人不够精神!还有要时时放松心情。。。

    回复删除
  3. 不要想太多,只会令自己更加难受。

    回复删除
  4. 听说恶梦说了出来就不会实现了,所以你安啦,你写到那么清楚,大家都“听”到了,恶梦也不会实现了 ^_^

    回复删除
  5. 吹了风...人也舒服了点~
    希望只是一场梦....
    这个记录,就当是故事看吧!!!
    希望是我想太多....
    谢谢您们的关心~

    回复删除
  6. 你就是想太多了。。。。别让自己空闲哦。。。;忙碌自己就没时间想了。。。时间会慢慢淡忘的。。。。。祝你平安喜乐!

    回复删除
  7. 好恐怖的梦!幸亏梦和现实是相反的,放心^^
    接下来,好多好姐妹会在KL 聚集,到时你就不得空了,哪里有时间想些有的没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