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我的部落格破...10,000啦~

自从我的部落格在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冲破 1,000后,今天也冲破了10,000 !!!
没想到我的人生记录在2010年9月7日-星期二开始后,也认识到几个知心的朋友~
虽然大家在不认识的情况下就做了朋友,但是。。。谢谢您们没有嫌弃我!


真得要谢谢您们~谢谢一路来的支持...关注~


可能10,000对大家来说很小事,但是对我来说...是得到一种关心,祝福,满足感~
没有什么烘焙记录,也没有什么食谱记录的一个部落格,可以得到10,000的浏览量,够了!!
真的不贪心,让我有足够的能量继续在加油的写下去我的人生记录!!!
虽然我的华语是sdn bhd,每晚都需要很长的时间慢慢的写....
但是这是我的人生寄托,在没有工作的日子里,这就是我唯一的乐趣~


以前,活在这个现实的社会上,应酬,吃喝玩乐,都是为了工作!!
现在,每过一天的日子,都是为了自己,为了记录自己的一切而过日子,
每一天...拍照...记录...分享,这就是人生的乐趣,人生的写意.....


我希望....我的部落格永存~
我也希望.....与网友们的友谊坚固,永存,不朽!!!


在这里认识你们,真的是缘分~
在现实的社会上,有的只是有缘而无分的友谊~
可能,离开他们后才发现原来话题,身份,目标....一切都不同了!!
但是在网路上,大家可以没有身份之别,地位高低,大家都是有相同的话题,目标.....
至少有你们这些真心的朋友~


一个27岁的我,
真得很开心认识你们这一帮大女人~好妈妈!!!
对我来讲.....
接下来的人生旅途上有你们的陪伴,有你们的经验领导我,就足够让我快乐的生活下去!!!! 


部落格冲冲冲~
加油!!!!!

8 条评论:

  1. 年轻的美女~~一起为自己加油吧!

    回复删除
  2. 我的华文,六年级之后,就还给小学老师了,但是写了部落格,一篇一篇文章的写,终于把汉语拼音给练回来了~

    不管是生活记录,还是食物分享,部落格都是你的回忆,加油哦!!!

    回复删除
  3. 看了你新post,
    不得不来写,
    才去看tv啦。。。
    认识你也是你来我家打招呼吧?
    很喜欢你的热情如火哦。。
    也喜欢你的不造作哦。。。
    这样才能合得来嘛。。。
    希望你的blog
    可以[突破]100,000点哦。。
    为你加油喝彩啦。。。。
    yeah!!

    回复删除
  4. 谢谢您们一路来的支持~
    大家一起加油...如果可以,我想要写到人生的最后一天~
    这是我的目标~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