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27/5/2011-昨晚睡不好...满月自由餐~

妈的.....鸡蛋糕.....讨厌!!!!!
昨晚一直不听的醒来.....每隔1/2小时就醒一次.......让我没睡得好!!!!
怎么啦?怎么啦?
1点起床还是不精神!!!
 做早餐...吃早餐!!!
追剧...追剧......把《奶爸百分百》看完了!!!!
P/S:刚开始看的时候....真讨厌那个家婆~


接下来.....《喜事年年》~
好应节哦.....看到吃粽子的画面!!!
因该也是喜剧吧.....我只要笑笑的戏剧......^^v


最近,超级喜欢新加坡剧.....不赖哦~
有的看就好了.....不要嫌弃!!!


忙...忙.....就是要让自己忙....
忙完后,就会累...累了就会好好睡!!!!
扫地....抹地....救命啊~
真得好累....原来,我真得不习惯!!!


慰劳一下我这个“非法佣人”....
Vanilla ice-cream + 2粒鲜橙 + 撒点twin colour可可粒....
开心哦~

今天不做SauNa了....
晚上还得出席他3哥宝宝的满月自由餐,Subang Jaya 哦!!!!
(星期5....塞车啊!!!!)


好消息....好消息~
收到sms得知..... ......有2个网友答应从北马下来了!!!
谢谢....先谢谢您们~ 谢谢你们抽空下来KL.......
期待那天的到来....期待那天的约会~


傍晚....阿姨来了个电话....问我到书展去吗?
托我帮她找好料....就是 ~ 城邦出版社 !!
她想要找手工书本 ~
好...一定!!!
但是是在 5/6 才去哦 ~!!!


明天约了....Bg....Akuma~ B仔的妈妈!!
一位我不认识她....她不认识我的puchong妈妈~


p/s:
我好讨厌......去Subang Jaya !!!
好塞车.....><""""

睡觉啦......晚安!!!

5 条评论:

  1. 北马~谁?angie?casey?彩芳?jess?shan?



    我很喜欢看港剧,看港剧,我可以暂时忘记烦恼!
    但是我的乌龟网不能看,唯有等朋友借(ˇˍˇ)~

    回复删除
  2. 晚安~( ⊙o⊙ )哇,看一看时间我又是3点才睡!jialat。。。

    回复删除
  3. 靓..你猜对一个了~
    pps最近没有什么hong kong drama....
    被逼看新加坡戏咯~
    水准高了啦!!!

    lfc....我妈讲我玩太多电脑了~
    可能人太火了就发噩梦!!!
    这几晚我也睡不好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