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可以认识你们....是我修来的福吗?

有时候,
要交到一种不计较利益的朋友... ....不容易!!!


在之前,我只觉得朋友的价值就只有互相利用....
但是~
最近爱当“宅女”的我,发现了.... ....
在网络上认识的妈妈级women,才是真真有那种没被利用的感觉!!!
至少....妈妈们是没有求回报~
不隐瞒地把生活经验大大的字写了出来和大家一起分享....绝没有炫耀的心得~


从1/5/2010开始,我尝试改变繁忙的生活....
但是我还是过了奢侈的半年.....“沉睡”在那种生活,不想改变!!!
开始了部落格的生涯....每天看着妈妈们的不屈不挠,享受快乐,炒煮煎烘的每一天~
我终于发现了....日子也是好好过的~

抱着这一种心态....
今天起的了床,就是赚多了一天!!!
什么有的没的,我不在乎.....名牌名车名表大屋,这一切只是物质.....~
幸福快乐,没有抱怨....我还得学习学习~
脱离种种埋怨,指责,比较,没完没了的生活....这就是我的成就!!!!


网上的妈妈们....啊~
我只有一个要求....一个贪心自私的想法....
就是.... 
希望你们把我当“女儿”看待,让我这个“女儿”吸吸你们做个好妈妈的灵气!!!
让我知道...
在家打扫,煮饭烧菜,相夫教子,平淡的生活也可以是一种享受~
可以吗?



10 条评论:

  1. 好妹妹,我没资格吧?..呜呜~我也要吸吸每位妈妈的灵气啦~想当妈妈想到快疯了啦。。。为何老天爷只给我一些不给一些(╯﹏╰)

    回复删除
  2. 珍妮~你知道吗?
    可以为心爱的人,洗衣煮饭,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每一对恋人到成为夫妇再成为老相伴!
    这一条路,要经历多少风风雨雨,你知道吗?

    不是三言两语,可以说清楚的。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哈,我没那么大的女儿啦。。。也生不起。。算算我应该要9岁怀你吧???你的为人也很不错哦,真的!!

    回复删除
  4. 哈哈哈哈..
    由我这么烦死人的女儿因该很“激心”咯~
    jenny想要有种“妈妈”教导我去怎么寻找快乐,知足,常了,珍惜眼前人...
    jenny想要有种“妈妈”聆听我的心事,烦恼...
    jenny想要有种“妈妈”可以天天和我嘻嘻大笑...笑看人生~
    jenny想要有种“妈妈”在我跌到谷底时,让我有个肩膀依靠以下~
    有些事jenny是不会和亲妈妈坦白一切的~因为她已经为我做这一切做了21年,她是时候过着幸福的日子了~

    回复删除
  5. 我好像和你相差没有那么大哦~怎样做你妈妈叻?

    回复删除
  6. 哎哟哟!我和你差不多叻!做姐妹吧?怎样?

    回复删除
  7. 我们和你有幸成为朋友。

    人就是要面对了,经历了,处理了。。。。
    才会‘悟’也才会‘惜福’
    这些都是需要时间,才可以验证出来的~

    换句话说,就是急不来~

    但是至少现在的你积极生活,学习生活。
    没有学坏,没有颓废,没有放弃。
    可喜可贺呢~

    当老天爷要up 你的level时(心灵)

    就会好一段日子很烦,想爆脑,不顺利。

    凡人啦~凡人就是烦不完!

    我何尝也不是频频挫败!

    回复删除
  8. 你们愿意当一个...
    姐姐我已经很开心了,那证明了你们愿意指导我,分享你们的人生经验~
    谢谢你们~

    回复删除
  9. 靓c9...bibubibu...收到了^^ 谢谢你愿意陪我成长~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