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23/5/2011-懒惰的星期一

好懒惰哦.....
以前上班的日子,星期一是最忙得一天....
现在没有上班了,星期一也是最懒惰的日子!!!

先来个早餐...黑葡萄
2条香肠...1片鸡burger肉...1粒鸡蛋....sap野菜花

晚餐....更加懒惰!!!!
哈哈哈哈
看看吧~是不是很懒惰??

什么材料??
就这一些!!!
简单...快速...好吃也好喝~
大大粒的蘑菇只有8粒而已!!!
真是贵咯...RM 3.00/罐 

胡椒开胃汤就是我今晚的主角~
如果有金针菇,排骨,腐竹....walau eh,真会吃!!!

在炒个杂菜...就可以开饭了!! 
莲藕...红萝卜...野菜花....腰豆

就是这样....懒懒惰惰....懒懒惰惰....懒懒惰惰....得吃饱了!!!

最近有人陪我38很多下....人也开心了很多~
日子也过的快一些....心情也好很多....不要为烦恼而活!!!
开开心心过日子....每天傻笑过生活!!!

6 条评论:

  1. 我都用新鲜蘑菇的 XD
    大概八九块钱一盒,不超过10个
    不过比起罐头的,好吃很多,又有营养。

    回复删除
  2. 给我的话,有个汤我就扒一大碗饭咯^^
    不算懒啦~对我来说算很好料了吔~(我很容易养,所以酱肥,哈哈)

    回复删除
  3. 简 ©,我也是吃新鲜的姑,但是那天在市场看到的><""太不新鲜了!!!看了很恶心...被逼买罐头...我很少买罐头吃的~

    winnie,有时候
    这种汤真得可以扒很大碗的饭...也不浪费...吃到完...
    我也是很容易肥....吃的健康就好了!!
    肥不是一个人的重点!!!

    回复删除
  4. 哇,还说简单,太丰富了啦!!
    2条香肠...
    1片鸡burger肉...
    可不可以拿掉???不要吃这些啦。。

    回复删除
  5. 可以...
    要一点时间...慢慢减掉...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