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

24/5/2011-Buddy....谢谢你叫醒我~

今天星期2...计划好要做SuaNa....结果~
我又睡迟了,还好有人“叫”醒我!!!
谢谢您,buddy ~

下午的午餐....竟然~
吃.....隔.....夜.....菜....!!!!
没有办法啦....谁叫昨晚的饭菜汤还剩一大半!!!!
倒掉又太浪费了.... 
牛油炒饭加入炒杂菜....味道不同了~
也很好吃,为什么之前没有发现道呢?
因为今天 siao liao ~
再加一杯香蕉奶,香蕉奶因该是早餐的....我好讨厌我自己!!!
几时才可以早睡早起吃早餐呢?
吃了午餐,休息一下下下下.....
做sauna了....很久没有排水排毒了~
25分钟的“蒸猪肉”后,整个人精神10足!!!
尿尿特别多....排毒排毒排排毒~
~我爱排毒~

一个电话:我做夜工!!!
<红白喜事>看完了....好好看的新加坡剧~
现在开始最看<奶爸百分百>....好好笑!!!!
B B很可爱哟!!!
晚餐7.30pm才开始煮~

< 甜酸非洲鱼 >

非洲鱼.......涂盐,沾上玉米粉炸至金黄色。
材料.....灯笼椒,黄瓜,蕃茄,洋葱。
酱料......maggi chilli sos x 2汤匙,糖 x 2饭匙,水 x 1小杯。
煮法:
1. 炸鱼,捞起待用。
2. 下点油炒洋葱,蕃茄,maggi chilli sos,水 ,黄瓜,灯笼椒,用糖调味。
P/S:要乘热吃哦!!!

我我我....竟然把盐当糖!!!!
够里咯...真的4896~

昨晚的胡椒汤....捞起青菜,放新鲜的下去滚热~
哈哈哈哈...越来越刺激了.... hot & spicy !!!

9.30pm 出去买水果....买米....买面包....
买面包时很挣扎..担心吃不完...
突然头上有灯泡...叮~
买了小小小盒的ice cream....Vanilla口味的!!
那样...面包...就可以吃完咯~
哈哈哈哈哈

睡觉咯....希望明天早起身!!!!

5 条评论:

  1. 哇。。。谁那么大胆,敢吵醒你哦。。。她是想欠揍哦。。。我也很久没sauna了。。。

    回复删除
  2. ariescovis....
    你的小孩应该会喜欢的...很开胃~
    joelyn...
    就是一个爱我的人咯~
    哈哈哈哈哈~
    sauna可以排毒...快快去做!!
    一觉睡到天亮....多爽~

    回复删除
  3. sauna...我觉得好好好烫~~~~-。-~

    你去的。。几度??

    看你日记。。真的很多姿多彩。。羡慕!!hehe~

    回复删除
  4. 爱宅厨房....
    我在家做的...自家用的suana椅...
    方便啊...
    不要羡慕...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