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

19/2/2012-怀孕de滋润....红枣水~ (开始...抽筋了!!!!)

老妈子买了点红枣给我弄水喝,为了就是补气也让脸色红润点!!
我生病时,真的脸色苍白,所以也没有在网上混~
红枣去颗,倒入热水,浸半小时就有的喝了!!! 
最近,开始有抽筋的问题!!
每当抽筋,只要把脚放前,就有你的按摩~
哈哈哈哈,我的私人按摩师!!
怀孕...可不是我这个小女人一个人的责任噢~
真的感谢老天爷赐给我这个....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