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

24/2/2012-谢谢您...弄来了“你老婆要喝oren jus !!!”

下午给你问好,听见你在吃maggi mee + oren jus...
做弄了一下,我也要喝oren jus !!
结果,老公回来就一边说“你老婆要喝oren jus....”一边把东西交给我,我也傻眼了~!
他还以为我怀孕要喝oren jus的,还跑去买了大大的鲜橙回来给我吃。
哈哈哈哈,我们把他也给做弄了!!!
谢谢您的oren jus...还有小蛋糕&我们的“肥佬落车”
简单的晚餐....吃得很开心!!
看着你吃,我比你更开心!!
因为,你把他们吃个清光~ 
自己的午餐,一向都不爱吃早餐!!
所以来个...炒饭 + 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