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2年2月22日星期三

ღ..你不可缺七大清腸食物..ღ



研析報導ღ..你不可缺七大清腸食物..ღ

✿玉米:常食玉米油可降低血膽固醇並軟化血管。
玉米對膽囊炎、膽結石、黃疸型肝炎和糖尿病等,有輔助治療的作用。

✿蔥蒜:有助於血栓的溶解,幾乎不含脂肪,故能抑制高脂肪飲食引起的血膽固醇升高,
有助於改善動脈粥樣硬化,能治療心血管硬化,
能降低血清總膽固醇、三酸甘油酯和β-脂蛋白的含量。且大蒜素能預防血栓。

✿銀耳:銀耳多糖有明顯的抗血栓作用,能提高肝臟解毒能力,起保肝作用;
對老年慢性支氣管炎、肺原性心臟病有一定療效;
長期服用可以潤膚,並有祛除臉部黃褐斑、雀斑的功效。

✿紅棗:多食能提高機體抗氧化能力和免疫力。
紅棗對降低血中膽固醇、三酸甘油酯也很有效。

✿地瓜:降低血液中膽固醇、維持血液酸堿平衡、延緩衰老及防癌抗癌的作用。
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和膠質類等容積性排便物質,可謂“腸道清道夫”。

✿芹菜:含有較多膳食纖維,特別含有降血壓成分,也有降血脂、降血糖的作用。

✿蘋果:其果膠具有降低血中膽固醇的作用。蘋果含豐富的鉀,可排除體內多餘的鈉鹽,
如每天吃3個蘋果,對維持血壓、血脂均有好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