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

PlayPan-谢谢你....Jess Moo...补好了,还是很好用哦!!!


谢谢您,Jess Moo !!!
我补好了,还是很好用噢.....真的省下来了~
老公打算买2张厚厚的tilam放下去弄高点,方便我抱bb不用太弯腰...
(其实是我自己矮冬瓜啦!!)
等bb大点的时候,才拿掉1张tilam,不然他爬得太高!!
那样的话....
我就可以不用买哪整千元的baby cot了~!
妈妈和老公都很开心,一直提醒我要谢谢您!!
谢谢您


还有谢谢您替我拿的sample & free gift !!!
~麻烦您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