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4/12/2010-Plaza Lowyat VS Sg Wang

Plaza Lowyat VS Sg Wang
Alex Chin VS Jnie Low
Lunch VS Hi-tea
Shopping shopping Shopping ^^v 4/12/2010

难得遇见:
sg wang遇见...
takashimaya的旧同事Shirley...
plaza lowyat遇见...
我的3姑一家人从P.pinang下来玩...



OMG...:P
出发时间在11am,我竟然...11.30am才起身!!Very SoRRy,让你久等了~
haiz...塞车,塞车....是我的错,真的很paiseh叻!!
非常惭愧,让我来做东吧!!!
Plaza Lowyat底层有间SHIKIYA餐厅,不明白是什么concept...
japanese,thai,chinese cuisine...apa pun ada !!!
Menu也有7-8页那么多。。。
我们点了....fried chicken skin,spicy beef,mussel butter,salad,garlic fried rice,饭团,peach tea~
饮品是FREE REFILL的~
味道真的是“麻麻地”...Total : RM53.20
after lunch ...sg wang shopping lol ^^
Daiso-Japan : sweet sweet  + boxes + hp holder + non stick pan !!
Highlight Golden Hair ^^ 那就不会伤了我的头发咯!!
Durian Pancake 和 Manggo Pancake ~ 我的最爱!!
Habis shopping,letihnya ><" join...hi-tea ^^ Hainan Tea....Kopi O ais !!!
shopping完了该回家了,5pm了啦....
P/s :
遇见...takashimaya的旧同事Shirley...
遇见...我的3姑姑一家人从P.pinang下来玩...

谢谢ALEX CHIN陪我半天!!他好好人,知道我没得去马六甲了~谢谢大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