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15/1/2011-吃太多><" + CNY tesco扫货^^v

吃太多><"+   CNY tesco扫货^^v
~~~~~~~~~~~~~~~~~~~~~~~~~~~~~~~~
今天答应了帮朋友顾两天的店... ....
坐在店里面,不停的坐坐坐
坐在店里面,不停的吃吃吃
坐在店里面,不停的上网上网上网
我的早餐.....炸脆面
我的午餐.....Chicken salad
我的drink.....酸梅水
我的晚餐.....炸鸡排饭
FAT !!!!!!!!!!!!!! FAT !!!!!!!!!!!!!! FAT !!!!!!!!!!!!!!
FAT !!!!!!!!!!!!!! FAT !!!!!!!!!!!!!! FAT !!!!!!!!!!!!!!
FAT !!!!!!!!!!!!!! FAT !!!!!!!!!!!!!! FAT !!!!!!!!!!!!!!
9.00pm了,下雨天的夜晚.....
hubby,我们去Tesco (Ampang)走走啦!
walau....cny 2011 coming soon ~
超级的多人咧!!!!!
挤~挤~挤~
窄~窄~窄~
抢~抢~抢~
haiz....><" 可怕的新年....
但是我一点也没有新年的心情哦....老了老了!!!
一进入口处就看到“我们的最爱”
~花生~
RM 1.08 per packet
per family max 10packet
~cheese ring~
RM 2.00 for 2 packet
alamak....nyaris lupa lol ~
wanna to buy some home deco ....
hubby,which color "long man" ????
GOLD ??
PURPLE ???
oi...hubby leh ???
mana hubby pergi...T.T jangan tinggalkan aku !!!!!!
wu ~ wu ~ wu ~ 
oic....hubby跑去选时钟&电池~
想想....
家里的"pink lady"也已经有4年了!!
把新买的"夜光police"换上去!!!
把"pink lady"带去厨房陪我一起烘焙!!!!
哇....家里的冬冬也那么多......=.="
又不见hubby了..... ><"
人那么的多,你还一直玩失踪!!!!
哈哈哈哈~原来.....hubby去选MIXER给我~
Tesco Hand Mixer....RM 28.99 oni leh !!!!
Thanks hubby ^^v
在Tesco外面的Thai Fair买了条运动裤~竟然有我的SIZE 哦!!!


 ~ SLIMMING Part ~
17 Nov 2010
15 Jan 2011 
hahahaha......slim jor ...slim jor ^^v
HAPP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