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18/1/2011-~超疯狂开心的一天~

~超疯狂开心的一天~
冬菇、西芹,红萝卜,鸡腿....
鸡腿要先煮一下...因为有很多血水...肮脏!
最后关火时才下2-3涕麻油...
20minute都不用~
真的好好喝...好甜又营养又减肥^^v

今晚要去shopping ^^v
简简单单一锅熟!!!!
~瓦煲腊肠咸鱼冬菇鸡饭~
真的好好吃...好味又多料又抵吃^^v

去shopping ^^v
bye bye ~.~88
买买买...有去当"designer"了...
每年都会有1次得帮弟弟,堂弟们买衣服~
因为他们要我帮他们找外套来配衣服~
嗨....还蛮烦恼的><"



还算很顺利的选了3间vest ~
24号的星期一才慢慢和他们分配!!!!
工作完成了一半~

hahaha
......
笑什么??
来看看我的吧!!!!
有点不好意识哦=x="

...BELT...
~尽然买到了我要的腰带~
瘦了真的有很多"Z数"
~hahahaha~

...VEST...
有多买了2件...瘦下来后的第2,第3件VEST ^^v
爱死咯
XD
hehe....><"
我的大包........................42D
全部颜色买完了^^
SAD ....T.T
买不到豹纹的BRA....BRA T.T
hehe....><"
我的大屁股
全部颜色也买完了^^


买了4脚裤&大尺寸内裤来当家里的短裤穿!
(i like bra free & under free ^^v)
SAD ....T.T
买不到豹纹的under....T.T
因为。。。
老板娘:什么都起价,不敢拿货!没有什么人要豹纹~
我:那你帮我order一些咯!
 老板娘:几多件?
我:选3个款,就共要10件吧~size你懂咯!
老板娘:ok,我 call 你 ^^
(hubby在回家的路途上说:那个卖bra的很喜欢看到你来~)
(我:  =="""""" 今年我没有买睡衣因为还有4套新的~算买少了!)

hehe...><"
喜欢高跟鞋的我。。。6"的~又买了^^v
我的小吃^^

hohoho ^^ slim jor oh ^^V
jus wake up....so blur l0.0k !!!!
urgly~
 Gambateh !!!!
Gambateh !!!!
Gambateh !!!!
Gambateh !!!!
Gambateh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