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22/1/2011-超累的逛街日+"以后带自己的环保袋"~

~超累的逛街日+"以后带自己的环保袋"~

今天 .......  一个字形容!
 累         累 

逛了一整天,买了一整天,走了一整天......救命啊!
花钱......是我就感到光荣自豪的一件事><"
这样的日子......真的很可怕T.T
要怎么样脱离啊!!!!!!!!!!

以前.....花钱在自己身上~
现在.....花钱在家的厨房~

以前.....只肯花自己的钱~
现在.....要学习花老公钱~

以前.....喜欢就买!
现在.....需要才买!

以前.....hahaha...
现在.....haiz...
日子再也要过.......
超累的逛街日~
今天....一个字形容!
狂 ~
有点傻....什么都乱买一通!
最有意义的就是....中文手写板!
对我来说是"终身老师父"~
从小开始学习的都是马来语,华文对我来说.....真的很费时~
有时候连hubby也答得不耐烦~他会答我......u so trouble !!!
hubby的英文不好也可以讲出这一句就证明了...... 我的中文是多么的"kanasai"咯~
有时候......写部落格,竟然用2个小时写了又存档,问了又再写,又存档又写......
搞到半夜才发布.....haiz~
现在有了它......只要认住那笔画,乱写也写得出来!多方便...也不做"茶煲"了~
刚刚给hubby看了下,hubby竟然"踏"我一脚!!!!
几多钱?我买给你....早早不买??
= =!!!
@#$%$^^*&$%^#@!$$王八蛋!!!!!
P/S : 好累....东西也不拍照了~要吃curry mee去啦!
(奖励自己45分钟写完!!!!)

我"肥"来了~~~

十点....出发咯~2个大朋友在等我(30+的大哥哥大姐姐^^v)
人瘦了....可以用大腰带了~








11.25am....我们的早餐~Gasoline送的红包封^^
我的虾沙拉....减肥!!!
我的.....chinese writing pad ^^v SIFU ~
RM 29.00 ^^ cheap cheap 地用住先!! 
还写了....新年快乐^^v 
4.45pm....我饿了.....alex chin share with jnie ^^v干捞面
友力yong tau foo ^^ 
我发牌....一人五件,陪我减肥^^v
sg wang...daiso...lowyat plaza....bakery shop....super mart market....
RM ???.??
进hubby的帐??
很生气.....daiso plastic bag破洞,
掉了我在daiso买的装饰叉叉!!!!!
~可恶~
发誓
"以后带自己的环保袋"

2 条评论:

  1.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