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20/1/2011-新idea,新菜肴,新赏试....

idea,,.........
天亮才睡觉....睡到3.50pm才起身~
肚子饿....煮个汤来喝~

生菇红萝卜冬菇虾米汤
.

5.30pm了....忙着准备晚餐!
晚餐来点不同的~
今晚的晚餐.....dengdengdengdeng~

牛油旦炒饭 
(加点炸江鱼仔+黄瓜+sambal popiah)

芝麻烤鸡翼
sesame grilled chicken wing
 (腌:鸡翼5对+鱼露3滴+油+蚝油+糖+盐+酱油+大葱头=1/2小时)
(烤30minute加芝麻)

Sambal Meat Ball
(腌:猪肉碎+蚝油+糖+盐+酱油+麻油=1/2小时)
(包SAMBAL点旦液扫食油)
(烤30minute 加 cucumber) 
duk duk duk....duk duk duk .... 


hubby : 又几好吃哦.....正!!!
(吃到饱饱~0.0~)
我的hubby吃饱后20minute不到就睡觉了....
电话响起~
Jenny,你得奖的奖品现在送去你妈妈家~谢谢!!!

Home Made Bak Kwa...
好好吃^^

30minute不到就吃完了~
我的recipe :
把猪肉碎用(蚝油+麻油+糖+盐+酱油+鱼露+胡椒粉+黑酱油+油)腌~
杆扁至最薄的薄片~
洒上芝麻~
放进冰箱腌隔夜~
放油纸,180度烤30-40分钟。

(其实是....)
(我把肉腌了杆扁放在冰箱,以方便煮时容易溶化和省时!!)
怎知道~我pigu痒,拿来烤肉干^^v
YUMMY !!!!!
YUMM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