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19/1/2011-RM50出去RM0.50回来><"

吹得年风多...感觉头晕晕....
                                        煲点汤+来点开胃的甜酸....^^
                                                                                     朋友,你们也要照顾身体哦~
生菇,西芹,红萝卜炒炒炒~
简单又健康的午餐!
清清地适合今天的我。
甜酸炸黑鲳
把黑鲳炸了,再用maggi sos cili & 1粒 tomato(切块)加1/2 汤匙糖煮到够味~
(大头虾的我把tomato用完了~用carrot吧^^v)
==...今天第一次“tong yu”.....小心翼翼的把鱼的内脏清除~好吃力哦!!!!!









腐乳菜胆
腐乳2块(吃粥那种),菜胆1/2斤,蒜米6-7辨(啪扁)炒至熟就可以了~
==...今天第一次炒这味菜!!!!

药材汤

潍山,玉竹,红枣,当参,纪子,半斤排骨/软骨一起中火煲2小时,用酱油调味较好味~
排骨/软骨要用热水浸过。。。因为有血水...肮脏==
喝了6年的药材汤^^妈妈的recipe ~
RM50出去RM0.50回来><" 
这挖耳朵的好好用~
买给我姐的^^v
hubby买的^^v
hubby:  这些你要不要??便宜哦~
蜜蜂的RM5.90
蛋糕的RM2.50一个
(当然要啦!!!)

hubby~我还要买盒子...
有时要装东西是偏偏找不到,不如买多点来放,顺手就拿到啊~
hubby:  哦,你去选啦~那年饼的呢??
我:  姐姐还有10+个,她说给我哦.....买4个小的啦^^
hubby,你去问都少钱???
hubby:  RM 0.80而已,还要多点吗??
够了...到时才买啦.....
一下子买了那么多...><"
我又病发了!!!!! 
救命嘎....
我的病又发作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