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10/4/2011-生气vs感动,怎么办!!!!

今早 6.50am 爬起床,
心口突然痛,又有点像被压住,又觉得是有食物令我消化不良顶着喉咙,连口水也咽不下去!!
要吐又吐不出....要吞也吞不下去~好辛苦啊!!!
我想....因该是昨晚10点的 Roti Kosong 和12点的那杯 Mango Yogurt 加了粒芒果吧~
只能怪自己~胃不好还要不听话!!!
真的是.... .....><"""
明天还要去吃 Jogoya Lunch Buffer 呢~
hubby 警告:等下吃清淡点的早餐,喝点热汤~会舒服点的!!
在店的隔壁cafe叫了1份 chicken salad & mushroom soup ,付了钱~
等等等~再等等等~又再等等等~
有没有搞错啊,我等了又等~还是不会送来....整整1个小时27分钟了!!!
再也没有耐心的等,跑过去,问了伙计,她说:老板忘记了!!
哎哟~钱也给了,竟然忘记~
我得真没有力气和他们理论~而且,我在“停止火爆”进行中!!!
算了~
食物终于来了,但是....我完全不想吃了!!!
下午的时候....收到中学同学 amy ling 的红炸弹,这是恭喜恭喜你了~
听见她怀了3个月的宝宝,真是替她高兴^^
amy ling ,你要照顾身体啊,不要太操劳哦!!!
你的喜酒,我一定会出现~
哈哈哈哈....整整有7-8年没有联络了,在上一年才联络回的旧同学竟然还记得我的名字~
真好记性!!!
今天到 Manis Bakery 进货,买了 Superfine Flour 500g(Rm1.55) , Self Raising Flour 1kg(Rm3.20) ,
还有做 Jelly 的杯子 RM 2.00 for 12pcs.

闷得无聊,看了套戏~
超好笑的....搬着十字架但是说了句:阿弥陀佛~
笑死我了 
XD

晚餐时间到....饿了!!!
今晚hubby下厨~看看有什么???
vO.Ob
荷包蛋
酿矮瓜
虾米鬼豆

还有...我的最爱...Pokka 绿茶

饱...................了 
谢谢晚餐

回到家,打算换发色....
Win x1 Win x2 的得奖品都是自然黑和深火红色~
自然黑的送给老妈子了,还帮她染了一次~

之前的颜色开始淡了~
黄黄的颜色+卷发=好残的样子><"""
深火红的颜色+卷发=立刻看到健康很多~赞!!!!
谢谢 Hoyu 的奖品!!!


























明天的节目~
早上去 Kajang 的瀑布冲山水花凉~
因为济公活佛交待 hubby 冲花凉+山水+把旧衣服从河边冲走它!
而我的则是在家冲的花凉!


下午 1.00pm  约了 buddy Wei Wei Tan  ,她要请我吃 JoGoYa lunch buffer ^^v , 
然后陪她看《猛男滚死队》。还有 window shopping  到晚上~
哈哈哈....明天又可以再看多一次了!!!想到都开心~


今天回到家时....真得很感动~
因为看到家里很干净,
是 hubby 弄走蜘蛛网,灰尘,抹风扇,扫地,抹地,洗厕所,煮饭,洗碗....
但是....我发脾气了~
那是因为把那张写了要买的5色花和其他的东西,他买错了还把纸丢了!!!
我已经讲了最少5-6次,要跟着那纸买,不要白菊花....他偏偏不上心!!!!!
是你逼我的....我也不想长气...火爆....找东西和你吵~
如果要人尊重你....就请你先尊重别人!!!!
我真的不再想兵兵乓乓了...
我也想改我的脾气,但是一只手掌是啪不响的~
济公活佛....我真的办不到不和相公吵嘴,让财神爷爷进门~怎么办????
我的心又再开始烦了~

6 条评论:

  1. jenny,问你一下,那个你买的jelly杯子,
    有盖子?可否re use?

    回复删除
  2. ariescovis , 可以用了再用的~
    不过没有盖子~
    我喜欢的是...把jelly翻转后好有pudding的感觉~
    你也喜欢???

    回复删除
  3. 你好可爱哦。。。
    哈哈。。我家老爷也跟你家hubby一样,常常不上心!!所以我也常常发飙咯^_^

    回复删除
  4. myme...其实女人的容忍量比男人好大...
    但是是他们男人把我们女人逼疯了~
    不上心的他们,是拿来贱的!!!!

    回复删除
  5. jenny,ok,假如方便你帮我买两套(24个),
    假如可以安排我妹妹跟你拿要吗?

    等下。。。还有什么平靓正吗?

    回复删除
  6. ariescovis ....
    ok ~ 我sunday去开门时帮你买~
    到时我寄给您...有东西还没寄给您~
    平靓正...是我现在做师奶该学习的...
    有好康一定与你们分享~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