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部落格得奖(1)....One Lovely Blog Award~靓师奶

One Lovely Blog Award



部落格得奖(1)....One Lovely Blog Award~

谢谢

谢谢您让我在部落格的生命更加精彩~
谢谢您让我在你的部落格转圈圈,让我了解你更多~
认识您...是我在部落格的鼓励~让我这个新人有机会得奖~
真得谢谢您一直以来的关注,回复~
让我在没有事业的生活中活得精彩^^v
(在此向您致敬!!!)

很开心的证明了,我的好运回来了~
告诉hubby我在部落格得奖,他也替我感到开心!!

第一次得奖的我....还是不是很清楚该怎么做??
勇敢面对,勇敢挑战,就当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
希望....可以做到最好!!!

逛了不少大师傅的部落格,希望。。因该。。如此。。这样对吗?
(读了好多篇,可是还是不大明白。因为我的华语只有小学程度><""一向都是上国文学校~)
加油...一定要克服!!!!

接过这奖项后,因该要做的是....

依附条件得把这奖项接颁给 15 个最喜爱的部落格: 
(排名不分先后)


1. 我的天地  
谢谢您常到我家,给我留言~我也很喜欢到你家做客!!

很羡慕您....会潜水~换是我的话...可能只有浮水,太胖的原因!!
谢谢您有空就到我家~虽然撞到您来我家的机会不大,真得很谢谢您到我家做客!!
4. 星厨房
谢谢您很乐意把您的好料分享,好喜欢您的星厨房的食谱目录!!!要加油哦~
谢谢您把步骤弄成图片分享和记录~让中文笨笨+新手的我了解也明白!!
谢谢您分享LOMO的图片,让我真真感觉到我喜欢LOMO的feel是对的!!
谢谢您时常上载您家3宝的照片.....你的孩子们真得很漂亮!!
谢谢您家的大餐~时常到您家偷吃!!我爱吃好料~
9.  安琪玲の天空
谢谢您的心语....凡是宽心 凡是可心 ,潇洒一生 笑看人生 ~这句话,我得开始学习!!!
谢谢您家不停是新菜...让我了解更多的住家菜!!!喜欢您家的非常家常汤!!
谢谢您的分享~好喜欢到您家转圈圈看图片~恭喜您学成归来!!
谢谢您家的绿色,青色,每当到您家做客,都觉得看得眼睛好舒服!!绿色=环保~
谢谢您家的便当分享~谢谢您让我体会到,孩子不一定要生女的才可以玩便当!!
谢谢您的摄影分享....在您家学到蛮多的摄影角度,光线,羡慕您的天份!!
15. 
谢谢您家的分享~阅读您分享那篇女人的幸福,更喜欢那句:
一個家庭幸不幸福80%以上取決於女主人。
有能力讓自己幸福,有能力給男人幸福,才是聰明的好女人。谢谢分享!!

分享关于自己的7点!

  1.   脾气火爆....只对hubby而已,是他好欺负吗?谢谢您爱了我11~
  2.   总是活在10全10美的世界,还在学习脱离中~
  3.   我是烘焙新手,超爱烘焙,但是更改美食,所以我很肥~
  4.   爱豹纹爱到不可收拾~.
  5.   我讨厌人家利用我的感情,友情,亲情....~
  6.   我与他度过了第一个10年,,每天还是吵吵闹闹的过日子~
  7.   我很善忘...从没有活在仇恨的世界~   

19 条评论:

  1. 哎呀!给你和靓师奶快一步了,还(ˇˍˇ) 想~等我写完了再叫你去我家领奖呐~无所谓啦,都一样啦hor?恭喜你啦~加油!!!

    回复删除
  2. 也恭喜您~
    我是第一次拿奖...真得很开心~

    回复删除
  3. 看了你喜爱我的原因,汗啊!!⊙﹏⊙b
    因为我近来懒惰到不行涅!
    什么好料都没有,哈哈~

    总的来说,
    还是要感谢你的颁奖哦!╭(╯3╰)╮

    回复删除
  4. 好幸福哦~可以对老公发脾气,我不敢的咯~

    回复删除
  5. 恭喜你得奖。。。我也是第一次,昨天收到了2个,今天也收到了2个。。哈哈,全部一起来哦。。。。真心感谢你颁奖给我,也祝福你的BLOG越来越多网友,越写越棒哦!!我们一起加油!!

    回复删除
  6. 其实我觉得你的华文程度蛮不错的噢!! 我每次都会词穷。。>.< 除了潜水,我也很爱浮潜噢~ 有机会的话希望能组团一起畅游~ ^^

    回复删除
  7. 珍妮, 这份奖拿到真的很意外 。。
    认识我的部落的人也没发奖给我反而是陌生的珍妮 。。
    其实夫人是不知道有你这个部落的 。。真的很不好意思。。
    再来,你也应该没在我家留过言吧!!
    夫人真的太感动了 。。
    除了谢谢还是谢谢你 。。。

    回复删除
  8. 婉欣●生命紀念冊....
    谢谢您发现我,也谢谢您到我家做客~

    Qi Qi in the house ...
    恭喜您得奖,好爱您家的汤水,好健康!!

    ariescovis ...
    济公活佛说他很小气,最近我发现了~

    Joelyn~幸福の起点...
    恭喜您得奖~第一次得奖真的很开心~我也希望关注我的网友越来越多~加油!!!

    Vernice Yeo ...
    你太看好我了...只是这一篇,我就打了整4个小时><"""
    真希望有机会有机会来个简单的1-2日游~大家一起开心^^

    ~董夫人~...
    其实oh...我时常出现在您家,但是华语不大好也少了点留言~
    最近都在开始学习留言了...我会再努力的~

    P/S:谢谢大家的鼓励~

    回复删除
  9. 我也来领奖噜~谢谢你哦!
    好像很久没有这样的奖项了,现在又开始了?哈哈~anyway,谢谢你记得我。^^

    回复删除
  10. 妮可斯...
    恭喜您...我也会记得您的...LOMO ~

    回复删除
  11. 嗨,第一次来你家就很荣幸的是拿奖回家了,真的很惊喜和开心。谢谢你爱我家孩子,很高兴认识你,也恭喜其他得奖者哦!^^

    回复删除
  12. 咸 妈 咪 ,
    恭喜您。。。我爱你家大眼妹的可爱眼睛^^

    回复删除
  13. 谢谢你哦^^
    你也是个幸福的小女人哦!!

    回复删除
  14. myme ...
    我未幸福的过去....曾经伤我最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