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12/4/2011-今天有好料~〇檬鸡丁~

睡了又醒.....醒了又睡~
就是这样......睡睡醒醒,醒醒睡睡.....睡到听见hubby开门回来的声音~ 
哇....3.38pm了!!!

指定动作....Turn On我的电脑~
看看facebook,看看blogger的留言!!!
超开心....第一次有那么多留言要回复~


4.20pm肚子叫不停....早点煮饭吧~
昨晚找到一包李锦记的〇檬酱料....预备今天给煮掉~
怎知道~打开时看看日期才发现2月时就过期了><"""
看!!!是不是大头虾??
记得冰箱还有1粒〇檬....试一试吧!!!第一次....真担心把鸡胸肉那去喂"阿桶"....保佑保佑~
哎哟~很棒哦!!!!
오,  ~ 대단하군!!
(o, o ~ daedanhagun! ! korean)

<〇檬鸡丁>
材料:
〇檬1粒切片(挤汁)
鸡胸肉切丁(用玉米粉,盐,糖腌)
p/s:我把鸡丁腌隔夜,很够味~
糖(2-3汤匙)
水(少许)
玉米粉 (大量,把鸡丁沾了粉预备炸)

煮法: 1. 先把鸡丁沾上玉米粉炸至金黄色,捞起待用~
2. 把锅子的油倒掉,抹干净,把鸡丁,〇檬汁,水倒入,用大火炒鸡丁~
3. 加入糖大炒一番,收汁~
P/S:记得要试一试味道,太酸的话难以配饭~

第一次煮这,得到了很大的安慰!!
hubby :这个比外面的好吃很多~
我:mamee 鸡丁和这个哪个好吃?
hubby:这个比较好吃~
(靓师奶,这个问题是我为了你而问的,相信你的宝贝一定喜欢!!!)

罐头菜心,hubby:又不是煲粥,开这个干嘛?
我:><||||| 无言~

在炒一个虾米小白菜~ 
简简单单的下午和晚餐....RM 10.00也不用~
真是节省~外边的食物真不适合我们吃!!!
还是回家最好!!!
网友被我吓倒了....那么早煮晚餐~
可是我真的太饿了~哈哈哈~
自从没有真式上班后,变成了公主肚子,饿不了!!!

吃饱了,想写博客,
雷超响,趴在床上,
读食谱,我的最爱.....烘焙新手^^v

结果...雷太响...我...我...我睡着了!!!
8.00pm起身赶博客...加油~

hubby约了顾客~留下孤孤单单地我~
回来了~突然说:我见香肠鸡蛋给你啊!!

弄了Oren Yogurt ^^v
鲜橙 + 原味yogurt + 橙汁
好吃~我真地接受不到原味的yogurt咯!!!


冲凉了...放水冲凉了^^
今天冲花凉~烧符~
衰的快快走!!!!


理财...是女人的工作吗??? 


今天要分享....
那天买了包ComBo Rm 4.80,有3条香肠和薯条~
很适合我,因为迷你数量还有不会浪费~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