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13/4/2011-2个人的午餐...2个人下厨~


有好的心情就可以煮好的下午餐和晚餐~
这就是事实...
今天,很乖... 12.30pm 就起床了~
2个人的午餐... 2个人下厨...

+++++++++++++++++++++++++++++++++

咸鱼焖花腩(我的快速版
材料:
梅香咸鱼3块-弄碎
洋葱2粒-切丝
姜-切片
花腩肉1条-切薄片
(用酱油,糖腌1小时)

1. 开锅烧油,爆炒洋葱和姜。
2. 倒入已腌制的花腩肉炒至半熟,加点水小火焖20分钟。
3. 试味,开饭~

姜茸蒸金凤鱼 

 杂菜豆腐

 腊肠炒包菜

我们的下午餐...晚餐就是这几样~简单又快速~
住家菜就是这样随随便便的炒,焖,蒸!!!

煮好饭,弄了个蛋糕~但是拿去喂“阿桶”了....因为有可能是假鸡蛋吧!!!
当我在分隔蛋黄与蛋白时,发现蛋黄怎么也刺不破,当蛋糕烘了50分钟后,蛋糕里面还是有鸡蛋白的样子><"""
告诉hubby这事情,hubby拿了不同商店买的鸡蛋,打破后做了比较~
结果....有55%像是!!

救命啊~要怎么才不会买到假鸡蛋呢?

9 条评论:

  1. 恐怖!马来西亚竟然出现假鸡蛋,在哪里买的?

    回复删除
  2. Wendy ~
    我在马来店买的~买回来时就发现布点不一样...小粒,颜色怪怪的~
    真可恶!!!

    回复删除
  3. jenny,那个萝卜怎么切love,切到很美!!!
    快教我~

    回复删除
  4. Jenny,我家过年时买了鸟蛋,我是负责剥蛋壳的,注意到有的鸟蛋两边都是尖尖的(并没有气囊的那部分),害我都不敢吃。。(有问题的我都拿来捏爆研究~)>.< 现在我打蛋都是先打在小碗,然后看蛋壳内有没有气囊那部分,如果没有我就直接喂阿桶。。>.<

    回复删除
  5. ariescovis....我在100yen买的~
    就是这个... 心心的饼干模http://djenlow.blogspot.com/2011/04/742011-happy-vs-kfc-vs-x2.html
    最小的love love...哈哈...刚刚又从100yen回来了~

    Vernice Yeo ...我也是打蛋都是先打在小碗,但是不曾看过假鸡蛋~也不会确保那些世假的~ ==

    回复删除
  6. 喜欢咸鱼焖花楠,
    看了就觉得开胃!
    白饭再来一碗~呵呵!

    回复删除
  7. Qi Qi in the house ...
    这是真的...一碗饭不够~
    之前我是用黑酱油...可是黑黑的,我不喜欢。。
    这次我用酱油,所以颜色不美..这次也没用瓦煲焖==

    回复删除
  8. 下次去大型的超级市场,绝对买不到,价钱贵,但吃得安心!
    其实鸡蛋也不能放太久哦。。。。不耐放的。。。

    回复删除
  9. Joelyn~幸福の起点 ,
    您说的也是对..
    今天我该换用nutriplus的鸡蛋~希望没有问题~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