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11/4/2011-失望啦...去拜金,玩山水冲花凉~

原以为可以开开心心的出发往Jogoya大吃一餐...结果~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还是坚持自己的想法....不要计划,要就出发~
至少不必失望太大!!!




还好还有一个节目~
就是....我家hubby得用山水冲花凉!!!
改了地点...Kajang不去了~就到Sg Chua的瀑布去!!!
出发前,先去买了个桶...
但是我选择买了个盆,那是因为家里的桶超级的多,
那天才送了个给老妈子!!!
买盆时看见小小个4方的蛋糕盆~RM 4.90,
看见有人在买单,我就很快的速度往前跑~ 哈哈!
搭单啊...反正你家人都以为是我花完你的钱!!!
那么喜欢误会....我就让你们愿望实现吧!!!!
可恶~



才睡了4个小时多,还要那么早起床,肚子咕咕叫了~
连hubby也听见....我要吃点心!!!!!
打包了3碟点心,在车上吃~ 往jinjang的路途出发,去载表弟一家3口~
难得他们都休息!


好饱哦~真希望可以自己做点心~
现在的点心价钱....RM 3.00一碟!!!
还蛮贵的呢~


在hoe hoe上车时...
我WarNinG了一句话:不要在我的车吐啊~每次我换车子你都在我的车吐!!!
哈哈哈....就是那么的衰啦~
还好这次没有吐....真的超担心~而却上山的路也那么的弯!!!
终于到了.... 30分钟的车程~
hubby交待了...包包手机统统不准拿下车....所以没得拍照!!!
我真的很喜欢山水的冷度,只有我一个人在水里待最久~爽啊!!!
好好笑的一个人....hoe hoe
他竟然冷到连牙齿也在斗,但是也不愿意回家!!!
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光线,有不同的颜色~



好喜欢这发色....还是自己染的!!!!

2 条评论:

  1. 很漂亮的红,看了你很白。。。有时候选头发颜色真的要会选,不会选的话,搞到自己会很暗色,肤色黑哦。。。呵呵

    回复删除
  2. Joelyn~幸福の起点 ...
    我赞成你的说法..
    之前是金黄色...看到好像枯萎的头发~
    这个色是我中奖的回来的~我喜欢~谢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