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31/5/2011-蔬菜 vs 水果...

睡得好....吃得饱!!!
我最爱沙拉....健康....有益....简单...快速....营养!!!
Tomato,egg,hot dog,cucumber ~

2.45pm....天气好热啊~
弄个芒果西瓜生奶冰.....解渴...消暑~!!!!
酸酸的芒果...甜甜的西瓜....香香的淡奶....冷冷的冰.....吃了就去睡午觉!!!! 
Lets eat together !!!
芒果....西瓜....冰沙....生奶

晚餐要吃菜!!!
Sap小白菜....清炒蓊菜!!!
没有白饭....还是米粉~

减肥减肥减肥....加油加油加油!!!!


6 条评论:

  1. after eat....dont go sleep lah.....pls...

    回复删除
  2. joelyn ,NOTED ^^

    shui jin jin,jus do it....
    very easy de ar....^^

    回复删除
  3. 这样吃法会不会瘦,我不知道--呵呵
    可是我知道很健康咧~

    你的salad--我喜欢~

    回复删除
  4. 我也很喜欢吃salad哦!不过我不喜欢加sausage,我喜欢菜沙拉,马铃薯沙拉,蛋沙拉^^

    回复删除
  5. nes-life ....因该更肥吧!!!
    但是好比我煎蛋煎肠煎burger肉...我也喜欢沙拉~
    因该说....我什么都是喜欢的!!!!hahaha~

    Jess,我比较喜欢芒果虾沙拉...
    但是冰箱有什么就拿什么咯...没有特别去买沙拉菜...
    吃太多的话胃又会不舒服><"""
    下次试一试你的recipe~ (书展见!!!)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