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29/5/2011-跑跑跑...我要往外跑~

看了看日历....哇~
这样就要1/2年了...
这1/2个年头,我做了些什么?
虽然吵吵闹闹.....但是开心的日子比较多啦!!!


我...年头过了一个开心还有很多红包收的新年~
我...2月过了一个亲自下厨的情人节~
我...3月在不开心时用了Rm 10.00买我想要得multi cooker~
我...4月趴了趴,趴了趴....趴到合艾去了....还趴了5天3夜 Rm 350~
我...5月......erm....en.....
啊哈~ 我的5月开心事....
好累的卫塞节...还要是...傻傻穿着高跟鞋游行~
还有....把Fren Upgrade 到 Buddy ~
还有....我的部落格破 10,000 啦~
还有....出席和让buddy LamLam有个漂亮的大日子~
还有....一大堆的惊喜.....欢喜....~
还有....仓鼠离开我....不不不....这是伤心事!!!不提不提~
数不完....那是因为....
我得开心事件越来越多,只要学习....知足...常乐....谅解....包容....面对人生的对与错!!!!
Happy + ing ~!!
cheers up !!!!!


6月...
书展...书展....书展~只从开始上班后....整整7年没有逛我爱的书展了!!!
奇怪咧....这个 cina sdn bhd 逛书展干嘛?
当然是....买手工的书本....买d.i.y的书本啦~
还有人生大事要做!!!!不是bang sai啦....><"" 是交大大的朋友....大姐姐们~
去吸大姐姐们的“灵气”...烘焙灵气....知足灵气...开心灵气...幸福灵气.....吸一吸,人也开心点!!!
(p/s:大姐姐们....你们要记得喷香香哦.....)


6月....6月.....
往巴生趴....答应好久了~
怡保...槟城....新加坡....柔佛~
抱歉啦...要把你们的预约推一推了!!!
因该推到多2-3个月吧~
巴生是我在上一年已经安排好的,希望可以顺顺利利完成我的任务!!!!
巴生的 peng you....哇来咯!!!!
太多了太多了....因该分几回吧~Part 1....将在6月进行!!!
就算你们突然忙起来,我不会怪你们...
我想:
因该还有人会收留我吧......我那么爱到处留情^^v


我的记事簿.....星期一.....是每个星期一哦~ 已经是Buddy Jan ch的空档了!!!
是我答应让这个刚开始创业的buddy占有我的这一天,
让我这个“无聊人”陪你好好利用这个星期一,陪你上山下水....陪你一天到处趴....我愿意!!!


7月....8月....9月....因该忙什么?
噢噢噢噢....ngai ya 5 d tau lo......(客话:我也不知道咯~)


最进...人好开心....有人不嫌我长气...陪我聊聊~
时间也过得快一些.....赞啊~爽啊.....开心啊!!!


最近好惨哦....难以入睡.....眼光光,好似饮左猪肉汤!!!
难得昨晚一口气喝了2粒椰水....肥死咯~
才有好觉睡.....
下午家婆叫老公拿了包东西给我,吃了2粒“yong dam”,希望好好睡吧!!
不然的话....要call bomba来灭火了....
可能像buddy说的.....我也吃太多热气食物了吧!!!
坦白讲....自己热底子的...最近又懒惰煲汤了....还要不停的吃煎炸炒....
就像昨晚....uncle bob的鸡排....今天的晚餐kFc....
偏偏在发热气时才想吃这些......要命!!!
唉,难道要有个“督工”监督我吗?
虽然自己是个健康主义者....但是自己的嘴巴就是垃圾桶><"""
早餐....猪肉碎粥
午餐....鸡肉碎沙拉
晚餐....就偏偏衰左.....点解jek ????
失败...失败....真失败!!!!

6 条评论:

  1. 其实哦。。。我们都不是很老大哦,不要一直大姐姐大姐姐的叫啦~

    回复删除
  2. 哈哈,
    tracy应该没大你那么多,
    但也有2/3岁吧?
    大过算姐姐了。。。
    亲爱的大姐姐tracy。。
    要认命哦。。。瓦卡卡。。。。^_^

    你可以叫我姐姐,
    我大你整9岁哦。。。。
    也欢迎你下来找我,
    别找了你朋友,
    忘记我哦。。。。
    :)

    回复删除
  3. 我hor !越老越喜欢吃些有的没的不健康的食物。
    它们对我太有吸引力了。。。。。

    回复删除
  4. 我哦~我是家里排行老大。
    但是我的弟妹都叫我名字而已。

    我是渴望有人叫我姐,姐姐,大姐~

    我弟媳的姐妹们叫我大姐,
    其实她们年龄比我大,
    我听进耳朵又几爽一下。

    我跟她们直说,听起来。很好听!呵呵呵~

    回复删除
  5. 姐姐,在没有血缘情况下的意思是因为有足够的人生经验才称得起姐姐~
    tracy,我不止2-3各朋友是比我大几年....
    我90%的朋友不我大4-30+岁...因为我比较喜欢交人生有经验的朋友...喜欢和她们谈人生经验...从她们身上学习面对将来~

    joelyn姐姐,我一定来找你...
    顺路啊...反正我有的时间~
    ariescovis姐姐,我这个妹妹会气死你吗?
    你家有2个料咯...希望你顶得住被我气你^^

    回复删除
  6. wendy,只从我没有工作后就不喜欢了...
    但时常才不舒服才想要吃><"""
    多吃不好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