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2/6/2011-Ue3-Popular再败 & NSK发现新竹米粉(董夫人请看这里!!!)

early in the morning,i make breakfast in your table....
no no...nobody make breakfast to me !!!!
哈哈哈哈....早睡早起精神好~心情好~
有多赚一天了!!!

昨晚喝醉了....没有update部落格!!!
哈哈哈哈
一早起来快快上载.....

3.50pm...hubby回来了!!!
今天人家故意早放工回来陪我再去UE3-Popular !!!
6.30pm下楼看见童年食物~Sate Ikan~
Rm 1.00/5cucuk
和hubby一起回忆我们的童年!!!
yummy...yummy ^^v
往UE3出发....但是hubby想要吃pasar malam的食物。
一人一个鸡腿....一人一碗炒馃条....一人一杯可了
吃饱后....好腻哦!!!
买了一支Pokka White Tea消腻!!!

UE3-Popular Clearance....我又来了!!!!
昨晚你们赶人关门....有点不开心咯....><""
 
Mobile Phone Strap ... Rm 5.00 
喜欢它的亮晶晶^^v  就是钻石啦~ hahaha~
1套3本的健康教室系列...Rm5.00 
(Normal Price : Rm9.90/本)
- 食物宜忌大全
- 轻松排毒法
- 轻松计算卡路里
Stapler Set ... Rm4.50
Colour Steples ... Rm3.50
(我家hubby拿我的去给他工人用!!!!讨厌~)
今天买的书是:
如何赚钱又赚到人生.....Rm5.00
(原价:Rm24.00)
28岁成为亿万富豪.....Rm5.00
(原价:Rm30.00)
就这样....有败了Rm 28.00....今天自己给钱!!!!

回家前....转去Kuchai Lama新开的24小时NSK Trade City走走!!!
哎哟....难怪在Selayang开了一间....在这里也开一间~
东西好便宜....也很新鲜....很干净...
这这这....我有看错吗??
Offer Price....Rm 5.00 .....  15biji !!!
Harga Borong Pastilah.....
很多东西也比其他的便宜超过30%啊.....批发价呢!!!
这些Oren真的很新鲜啊!!!
决定了Klang趴趴走回来后就在这里买材料做饭!!!
Save more .... then i can travel more ^^v
哈哈哈哈
看见我喜欢的“白饭鱼”,想了很久的白色....真的买了回家!!!
不管那么多了....以前一直怕容易肮脏。
好开心哦!!!!!

~发现新大陆~
这个....这个....这个新竹米粉....是不是很熟面?
就是董夫人之前介绍的新竹炒米粉 !!!
那时看到董夫人弄得好好吃那样,立刻用手机拍下来!!!
刚刚在NSK看见....还怀疑自己看错了,打开手机的照片叫hubby帮我确认一下!!!
omg...真的耶!!!
一个一个一个字去对....没有错!!!
董夫人在Tesco买Rm 6.xx噢....Nsk才卖Rm 3.40 !!!!
Harga Borong,Pastilah NSK !!!
Texco 吃水好深啊....
董夫人....真的那么好吃?
建议你在NSK买1dozen回家慢慢吃!!!
12pack SAVE Rm25++

自己也买了一包....要是好吃的话....我也要进货了!!!! 

明天趴到Klang去啦....要好好享受我的巴生趴趴走!!!!

Bye Bye
:P
I will be back !!!!!

4 条评论:

  1. 瓦哈哈。。。你lam 到的真的很cheap。。

    回复删除
  2. ~董夫人~
    要帮忙请告知哦~

    紫藤花...
    你也是一是在这里买菜....kuchai lama 而已...
    价钱真得很便宜...菜也很新鲜!!!

    ariescovis ...
    因该很甜...我还没有吃~老公吃了很多...一定很甜哦!!!!
    rm5/15粒....我还把皮留下做酵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