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 一輩子的朋友 ♥



越是熟的朋友
对话就越粗鲁

越是熟的朋友
行为就越猥琐

越是熟的朋友
开玩笑就越不计较

越是熟的朋友
你出来玩就越是要管你

越是熟的朋友
见面少了就越思念

越是熟的朋友
你一有错他就越毫不留面地骂你

越是熟的朋友
不开心时他想起的第一个人就越是你

喜歡請分享 ♥♥♥♥♥♥♥♥ 分享請留言
~转载~

6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