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30/5/2011-Roti Kok vs Curry Vege Fish Meehoon + (大烤箱) ~

昨晚睡得好....今天起得早....10点....就是10点正!!!
吃了2粒“yong dam”,消了火气....自然睡得着,睡得好,睡得甜~
起床后,走路去找大姐二姐....是他的姐姐~
就在对面那一座....2家都在3楼~
好久没有走路了....吸吸阳光,好舒服哦!!!
大姐把这些保平安的给了我....
要平平安安哦~ 保庇保庇哇阿!!!

早上的早餐....
下午的午餐......一次过~  1粒桃子 + 1杯豆浆 + 1粒cocopie ....这就是我的午餐~!!

发现那天买的面包....昨天就到期了~
打开看看....
咦,妈妈讲过没有发霉就还可以吃!!!
打个电话给靓师奶....问一问roti kok的做法....确定一下下 ~
ON LA !!!
这是靓师奶的分享....Roti Kok !!

切切切....涂涂涂....洒洒洒.....
简简单单就把美味的roti kok烤出来了~
谢谢靓师奶!!!!
这是昨晚买的....牛油和可可粉!!!
这一次试一试进口货的不同~
缺少了什么??
就是少了靓师奶家的小孩乐......我只有一个人在做roti kok,就是少了这个味道!!!!
Roti Kok
就是面包...牛油...糖....烤!!
面包1分4....涂上牛油....撒上糖....烤至金黄色~

Cocoa Roti Kok
就是面包...牛油...糖....烤!!
先把牛油,糖,可可粉捞在一起.
面包1分4....涂上已经捞好的可可浆.....烤至金黄色~
自己d.i.y一下....
用了刚买的cocoa powder (imported)和刚买的牛油(imported),再加点糖....捞捞捞!!!
又再涂涂涂.....

靓师奶....你可要试一试我这个乱来的!!
咸咸的可可味....我一直会不停的呻舌头出来舔那些可可酱哦!!!
真得好好吃!!!

就这样把1/2条面包解决了.....好吃也没有浪费!!
一出炉就kok kok kok吃了6片~
Roti kok的来源是不是因为吃的时候有kok kok声,所以才叫Roti Kok ??

有人开我家的门....从厨房跑出客厅~
怎么那么早放工的?才5.25pm就到家了!!
原来今天的工作完了.....O I C ~!!!

那我就快快一锅熟啦...
Curry Vege Fish Meehoon
上次煮curry的时候....已经几个月的事了~

准备材料....
矮瓜....长豆....胶鱼...包菜....芽菜....鲜蛤
当然还有chilli boh & ikan curry powder & santan & 水 
洋葱.... 
hubby帮我煎鱼,我在剥鲜蛤....分工合作!!! 
下油炒洋葱,加入2汤匙chilli boh & 1小包ikan curry powder 炒,倒入水,加入材料
(芽菜,鲜蛤不要放~) 
大火滚....调味....倒入椰浆!!!
Sap米粉....Sap芽菜....
开餐咯~
Curry Vege Fish Meehoon 
~我们的晚餐~ 
Curry meehoon ....多多料!!!
看....吃的多滋味~
hubby的最爱....Curry !!! 

吃的太饱....躺住躺住竟然睡着了!!!
醒来时....锅子碗碟沙煲lang chang都洗完了~
谢谢您,老公!!!

我很享受和你一起下厨的日子....
谢谢您....我今天觉得好温馨!!!
我要知足....就会常乐~

这个东西....已经拿回来有1月多了~
是新的....大9mu给我的!!!
给我当天我还跑去买材料烤了 Sardin Puff 孝敬大9mu !!
谢谢您给我那么多的好康~
现在用着的oven也是大9mu给的,虽然小小架的,但是我没有嫌弃,因为......
我是一只菜菜菜菜菜鸟...想要飞也飞不高......
小小的投资....慢慢的学习!!!
这个烤炉烤出来的烧肉,烧鸡,火鸡....因该很好吃吧!!!
我好想要挑战烧鸡!!!
还记得求学时期.....时常借大姨的烤炉做蛋糕....也是这一种的款式!!!
那时候....搬来搬去....没办法,家里没有钱啊!!!
还好大姨肯借我.....谢谢您啊!
所以每次我到处趴....都会想到买衣服给您~

人生旅途的记录也是以后老来的回忆!!!!

9 条评论:

  1. 哇!一次过从早餐吃到晚餐真得是太饱了~~吃的太饱等下睡不着就惨咯。。。到时妳要陪我聊天哦。。。哈哈

    回复删除
  2. 恭喜你终于可以睡个好觉。希望你每晚都有sweet dream哦~

    回复删除
  3. angie...
    不要紧...快快下来KL趴趴走就会消化了~
    你看我..是不是很坏蛋...到现在还没有睡觉~
    还和外国朋友聊天....时间到转了,真得很难才撞上~

    回复删除
  4. tracy,是啊...吃了yong dam也睡得好点了!!!
    今晚还要吃....老公已经睡着了3个小时了...我也托了3个小时还没有睡....真的要打pigu了...~~

    回复删除
  5. wow.......too much food you eat...and go to sleep after food? wow...wow...so u must jogging 2 hours loh...haha

    回复删除
  6. 那个咖哩放长豆的是我的最爱。。妈妈每次煮这到我就会吃两碗饭哦!!还有还有加米粉的吃法更好料!!可是我妈妈煮的没有加鱼肉,改次要试试鱼肉了。。。

    回复删除
  7. Joelyn...我也不想的...
    可能人体酵素不够....搞到坐着也睡着了...==
    ok...jogging 2hours !!!!

    Shui jin jin ~
    那长豆要有脆脆的感觉才好吃~
    比较建议sap了倒进去咖哩里面滚一下就好了....但是老公比较喜欢软软的长豆~
    欢迎你到我家~要常来哦~

    回复删除
  8. 哈哈。。我是不会吃辣的食物T^T。。不过这种咖哩我还能接受。。^_^

    回复删除
  9. 水晶晶...辣还ok啦...但是多吃也不好~
    有些辣是健康的~
    咖哩+猪肠粉也很赞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