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

11/5/2011-大量购入蔬菜与水果~

最近让自己早起床...
尽量不要睡到下午在爬起来~

早餐....煮了合艾买回来的TomYam Mee,豆浆一杯,真的好饱....好饱!!
这个月来,对FB越来越没有兴趣上FB了,昨晚在JESS MOO的FB看到喜欢的迷你长方模。
JESS MOO也邀请一起喝早茶~因该多几天就可以和你见面了!!!
期待......!!!!

天气好热....啊~
打算要做桂花糕......结果,改变主意了。做了.....橙汁燕菜糕!!!


酸酸的.....因该很开胃吧!!
凉凉的.....因该可以消暑吧!!
冷冷的.....因该很凉快降火气吧!!

材料:
1 包燕菜
1200ml 的水
(其实因该是1400ml,我减少了~)
100gm 幼糖
2 汤匙橙汁


今天拜3....
我家后面有马来夜市....大量采购蔬菜和水果.....赞!!!
西芹一颗才Rm 3.00,买了2颗当下午餐....
Tomato,Carrot.....
还买了西瓜,芒果,木瓜~
冰箱挤满满了!!!


懒惰的我...减肥计划中的我....炒了西芹当晚餐!!
高纤维,可治高血压或肝火上攻引起的头胀痛。

不够饱....炸了wantan当小吃!!!

傍晚买了一粒Rm 3.50的芒果,做了杯芒果绵绵冰消一消热气!!!
好棒哦....真的过瘾!!! 

简简单单又过了一天!!!
几时才会下雨啊???

2 条评论:

  1. 我也正在等待雨季的到来~~~
    热透了!!

    回复删除
  2. 爱宅厨房,让我们一起祈祷吧...
    在不下雨...空气被污染的程度真得不能想象!!!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