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

12/5/2011-收拾心情,厨房"营业"了!!!

自从合艾趴趴走-我“肥”来了后,很懒惰....煮饭!!
忙这忙那...不懂到底忙什么?? 
今天要收拾好所有的心情.....厨房“营业”了!!!.


一连2个星期都在追新加坡连续剧,麻婆斗妇,添丁发财,叮当神探....
没办法啦...就当是学华语咯.....谁叫PPS没有香港戏了啊!!!


今天的午餐....苦瓜鸡肉汤!!!
天气热热...买了小小条的苦瓜消暑.....可是.....苦个半死!!!
苦瓜鸡肉汤
材料:鸡胸肉切丁...鸡精块....半条苦瓜....蒜米....水
滚汤煮法:
1. 蒜米鸡肉炒香,加入苦瓜炒一会儿。
2. 加入水和鸡精块,大火滚20分钟,用少许盐调味。 
真得好苦啊....救命~
吃不下了!!!!
(mms了给batu pahat的vincent吃!!!)

胃口苦苦的....><""""
拿出我昨晚的橙汁燕菜糕,加点橙汁.....酸酸的~
我的 agar - agar 是不甜的....
刚好胃口苦苦,就加一点酸酸的!!!

4.00pm....天黑黑,要下雨了吧??
omg~下不出啊.....我不贪心,就慢慢下就好了!!!
下不出雨的心情+有问题的blogspot的心情....遭透了!!!!
不过还好....终于搞定了!!!

5.45pm...开始煮饭了!!!
~晚餐准备当中~

今天有mood弄蒜米....
一次过弄多多~
Chop Chop Chop....不用2分钟~


我的晚餐!!!

炒杂菜
材料:
西芹+红萝卜+野菜花+冬菇+腰豆+蒜米

1. 爆香腰豆,待用。
2. 炒香蒜米,加入冬菇,西芹,红萝卜,野菜花。
3. 蚝油调味,加入腰豆,上菜。

蕃茄炒蛋
材料:
蕃茄 1 粒 + 3 粒 鸡蛋
(切薄片 + 打散成液)

1. 热油炒熟蕃茄 ,倒入蛋液。
2. 炒至干状。
.
炒蓊菜 
这是用 maggi 送的 Kreatif 炒的~

还有我要的.....蒜米酱油~ 

甜品.....木瓜冰~


我真得好喜欢雨一直下啊....please !!
(张宇)
可惜....他不爱我!
(Karen Mok)
很热啊!!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