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9/5/2011-他的一句话,令我很失望!!

早上...马来邻居拿了这3包东西给我们~
谢谢您!!!
放在一边,出去一下~
3姑下来KL了,裹了麦片粽子给我们吃....
约了12.30pm到Bandar Tasik Selatan KTM station等她们!!!






..............................................................

回来后,开餐了...
有饭,牛肉,鸡腿~

我们两人...一句话也没有说~
他接到agent的电话,得知价钱降低了,但是~我也不想再为他而付出!!
反正你总是不理不睬,也让你学习吧!!!
我真得很累了!!!

晚餐...我也不煮了!!!
为何我要为你改变,付出。。。
可惜,你不珍惜!!!

为自己煮了Healthy Vege Soup当晚餐~



材料:
1块knorr的鸡精+水
玉米粒+红萝卜+马铃薯+大葱
蟹柳+苏东



好好喝....好健康!!!

明天9.30am约了Tracy Low喝早茶!!!
~好期待~

8 条评论:

  1. 哎哟~~~~小两口吵吵嘴而已嘛~
    干嘛老实是要‘想’难走下去!
    11年咧!!!!我才8年。

    回复删除
  2. 有时男人真的不擅辞令,可能他们需要一辈子的时间去学习。
    不过我很赞同你的那句:“为何我要为你改变,付出。。。

    我是有为了孩子而改变啦!
    老公?
    我曾开玩笑:“如果有一天我变成XXX,你就要担心我是不是鬼上身或是被人易容冒充了!”

    回复删除
  3. 算了吧~最近天气很热,可能大家一时火起而已。睡醒一着会没事的啦~

    回复删除
  4. 很多时候。。就像joelyn部落格里边说到心和心的距离。。。
    我相信他的心和你吵架的时候。。距离很远。。
    男人确实好多不上心的话,我们听了很失望~:)

    希望你开心点。。。快乐是自己给自己的!:)

    回复删除
  5. Wendy的厨房日记,
    有时候,机会,时间,青春给得太多,也不珍惜,我有必要再给吗?
    男人...借口总是最多...男人,请你们别把自己看得那么重要,只是我们女人的容能量比你们大。
    每个人心中有一定的底线,只不过是你们没有用心去发现~

    回复删除
  6. ariescovis ...
    11年...在7年多前..我开始有自己的事业,往前冲冲冲那时,我们就不停的吵...
    可能是我对他的要求高...那是因为我不2人的距离隔太远~
    但是他给我的理由就是他读书不多...我觉得这是借口~
    (我只读到form 4,还有2个星期也读不完...那学校就是现在很出名那间剪发学校)
    为什么我可以,他就不可以去赏试?
    我那时的日子也不好受...
    英文讲错被笑,人家写什么,我得用字典去查!!
    甚至上班,开会,我都是带着字典...
    华语不能,英文不能,唯有可以让我生存的是我流利的那马来文...和马来人沟通时你倒会觉得我鬼上身!!
    这世上,没有什么事是不可能...不会...
    只看你要不要,想不想!!
    这些一爽情愿的日子,我受够了~
    再不珍惜...我唯有放弃~
    我为了他...
    放弃事业,让他的自尊心加强,
    我所扮演的笨女人,明知故问的角色,
    我放慢了脚步,把事情看得轻,
    我不再理会他改不改变...这一切,令我真得太累了~
    我...还能撑多少个十年?
    男人...在我的生活,可能只是一部分...
    令我心累的男人...我可以放弃...
    也可能,以后学会单身是幸福的!!!

    回复删除
  7. Tracylow,
    也可能吧...我要煲多点凉茶放冰箱...:P

    你的蛋糕...还没到家...只剩下3块罢了...
    好好吃~谢谢您!!!

    回复删除
  8. 爱宅厨房..
    对...可能心与心的距离远了...
    可是..我很用心去拉近~
    可惜..他不曾用心去推~

    其实..我是快乐的瓜!!
    不被任何事情搞扎我的生活~
    烦恼,10小时就够了~
    开心,10年20年也不够用~我才不会为了不开心而过日子~
    人总要面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