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7/5/2011-Times Square 逛逛逛+匆匆忙忙看屋子!!

今天9.00am就被吵醒了...
Continue再睡下先,还那么早=_="""


Lam Lam要我陪她逛街,要我陪她买东西.....
要我给意见帮她配配配!!!
她要帮未来老公买领呔,
还要为自己买发夹,丝巾,化妆品!!!


12.45pm出发咯...去街咯~
没睡好很累,但是也很开心~不理了!!!
好比呆在家~


好久没有去Times Square了!!!
因该...3年多了~ 不是很久啦,哦?
可以疯狂一下吗?
哦哎依野....噢噢噢~


一路上非常的顺...遇不上塞车的问题!!
可是,绕了很久也找不到parking...haiz ~


好饿....咕噜噜~
找吃的先,不要吃快餐,肥死了~
Uncle Duck ...得哥
先坐下,才看menu吧~
还有杯热茶让你解一解渴!!


Rm 6.90 ? 看起来不错那样!!!
Duck Rice + Ribena Ice Rm 6.90
加碟顺德豆腐...

等待食物,快点上菜吧~咱们饿死了!!!
除了鸭饭,还有盆菜,Rm33一个位,4个位才可以下订!!!
 
食火锅...揾得哥~

上菜了....我们吃午餐啦~
虽然Rm 6.90,可是也很饱呢!!!!
太可惜了...不是很好吃!!!

吃饱了....Lam Lam请客....谢谢您!!!
开始我们的shopping咯~

先去找发夹....
(LamLam注册要用的....还要我在她家过夜,倒是帮他化妆和浓头发~)
好朋友...没计较啦~
不喜欢打扮得她,唯有帮她选简单清秀的小小紫花....
您们给给意见,一朵还是两朵美丽?
(LamLam喜欢1朵...我就喜欢2朵的~)
倒是我会帮她简单的竖起一般头发

我就买了....这个豹豹的2in1~
你们建议我当胸花还是当发夹呢?
毛毛向下?向上?
买来到时LamLam的注册日用!!!
还买了这个在LamLam注册当天用....是我用!!!
(P/s:其实我用很多类似这样的晚装包....可是,习惯了每出席重要的日子都要买新的=.=""")
坏习惯!!!!

我们到Tie的店去选她未来老公的领呔,选好了就到我买4方+薄薄的丝巾....
但是就连Lam也被我的坏习惯感染到了...连她也买了一条!!
刚好也Buy 1 Free 1啊~
Lam的是香槟色,我的是黑色!!!
(P/s:我的丝巾围巾....omg !!!一共有.....27条!刚刚算来~  :P)
自己买...人家送....越来越多了!!!
不可以再买了...现在没有上班了,少用了!!!白痴!
P/s:要去买那挂丝巾的圈圈架子了!!!不够放~

突然间....发现新大陆~
discreet
好美哦...好喜欢!!!
我能穿得下吗?
忍着忍着....被拉走了!!!
好后悔啊~

好口渴....来罐Fresh Juice吧 ~ Rm 3.90
苹果+火龙果,赞!!!
(小姐:拍照没有叫我看镜头!!!)

(P/s:有我去times square的一天。我一定“帮秤”你们的....因为....我爱健康!!!)

在等电梯...Times Square的电梯一直欺负我们两个....一直等不到它下来!!!
喂....Lift !!你是不是嫌我肥!!!
.
我...我...我....是不是很肥列!!!
我觉得是咯....咯...咯~
5尺的肥妹妹穿晚装当便装...天气热啊~
这一件还有晚装青,晚装黑,那时发神经买了一款3色....后悔到爆!!!
她就是....LamLam,比我大4年....和hubby同年~ 
(我的朋友全是比我大的....我喜欢与大朋友一起,人生经验丰富嘛!!!)

最后一站....Elianto !!!
买她的化妆品....我又买了Body Mist,Rm 19.00 - 10% 
(choose 3item less 10%)
很香...天气太热,不停冒汗....买支来放包包!!
(p/s:一个人要拜金....真的很多借口!!!)
失败!!!

走着走着....看见Stock Clearing!!
进去斗挤
看看我找到什么好料??
是星星饼模....6各大小在盒子里面!!  还有装油的容器....都是Rm5.00罢了!!!
之前买了LOVE的...现在有星星的!!!开心到笑~
装油的容器还有盖子的...等搬新屋才用!!
Clear Stock 到 11/5/2011
(P/s:太多东西买了...LamLam把我的东西方回去,叫我选2样就好了!!
Lam:你刚刚出门说不买东西!!)

今天的我....很忙,等下还要去看屋子!!
看了几间屋子....
有间16楼的,KL view,很凉...可惜,我不喜欢后楼梯在那隔壁,太危险了!!
最吸引的是KL view,很舒服~看烟花不用出门!!!

但是最后决定了要Ground Floor的...因为Yard比较大...有200+sqft,去游泳也比较方便!!!
没有电话...唯有写纸条留言!!
Vista Serdang Condo,有什么意见吗?
找屋子,真得很烦!!
但是住小屋子更加的烦!!!


回到家....偏头痛!!!!
炒了大大碗的玉米享受一下~加油!!!!

P/s:这2天没好觉睡.....天气热到我光溜溜都还是很不能睡!!!
救命啊!!



4 条评论:

  1. lamlam头上的话,一大一小会不会比较好看?
    颜色可以一个深紫,一个浅紫。
    注册衣服什么颜色?

    回复删除
  2. 不要意思哦~lamlam,靓师奶是来kepo的。

    回复删除
  3. ariescovis ...
    lamlam说...一朵就够了...==
    我倒觉得太单调...到时一朵在头一朵当胸花咯...
    连身裙是浅浅的灰...

    炒玉米是洗干净玉米,倒下锅小火炒,加点牛油,炒炒炒,加点盐,这炒玉米很有口感...脆脆的...不像蒸玉米!!!
    你试一试看...我很喜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