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两种老公,两种人生

两种老公,两种人生


.by 女人何苦为难女人 眼泪能感动爱情吗
on Tuesday, May 3, 2011 at 11:57am.

A:她:"老公,去帮我倒杯水."
他:"剪刀石头布,谁输了就谁去倒."
她:"算了,我自己去倒."

B:他们俩一起看韩剧.她突然站起身.
他:"干嘛去?"
她:"去倒杯水喝."
他:"你坐着吧,我去倒水给你."

*女人多可怜,她对男人的唯一要求就是"疼爱她"

他就算什么都没有,只要你疼爱她..
她就有足够的勇气把下半辈子交给你!*

A:他晚上下班打电话给她"宝贝儿,我晚上要和朋友出去吃饭."
她:"你不是答应过我今天要陪我去逛街的吗?"
他:"改天吧!"
她默默的流泪,为什么每次都是这样!"

B:他刚下班打了通电话给她"亲爱的,我朋友给了我张奥运的票,巴西队的..一会儿要
去看球赛了,会晚点回."
她:"哦?这样哎?那好吧.."
他:"怎么啦?生气啦?"
她:"你忘啦?上星期说好今天要和我朋友还有她男友一起出来吃饭的."
他:"哎呀!对不起喔..亲爱的..我忘记了!那我把票给别人吧..我陪你去吃饭."
她:"不要了,吃饭改次好了..或者你先去看,我们等你.."
他:"那不行!答应你的事情一定要做到.再说了你自己和他们俩吃饭只会当他们的电灯
炮..你肯定会很寂寞尴尬的.."
她:"没事...."
他:不等她说完..用强势的语气说"好了,就那么决定!听我的,你现在收拾一下..等下
我回去接你."

*其实女人不是不懂事.她只是需要一个懂事的男人..

其实,情侣之间..是可以相互的.*
A:他:"我晚上不回来吃饭了."
她:"几点回家啊?"
他:"九点之前肯定回到家."
九点半过去了..
她:"怎么你还没回到家啊?"
他:"十点,肯定回到家!"
十一,十二,一点,两点....
后来,她不再打电话催他..因为她知道..对于不守承诺的男人..一切"肯定"都是"未必"

B:他:"我晚上要和朋友吃顿饭,大概在九点前就会结束了..然后我们俩去看电影."
她:"你能那么快就结束吗?"
他:"放心啦,答应你的事肯定能做到!"
快到九点时,他:"你收拾下东西,快到家了..等下过去接你去看电影."

*信任,是一件一件小事中建立起来的.*

A:她在生理期间腹痛,很不舒服..顶着腹痛去做家务,洗衣服,收拾房间.
他悠哉的坐在电脑前玩着网络游戏.
她干完活,吐出一口长气..躺在床上休息.
他看了一眼:"宝贝儿,幸苦了!"然后转身又继续玩他的网络游戏.

B:她在生理期间,常有腹痛的症状..很难受..起身准备做家务,洗衣服,收拾房间.
他突然拽住她手腕道:"你到床上去休息,家务的事情我来帮你做."
她用疑惑的眼神看他,问:"你会做家务的男人吗?"
他笑着说:"不会做可以学啊!我就不信那么简单的事情会难倒我..以后你身体不舒服的时候,我帮你做!"

*女人要的不只是甜言蜜语..哄她几句,她或许会给你一个微笑
但是,实实在在的呵护..她会对你一辈子的感恩,并且会回报你一个温暖的家!*

A:他:"你是最好的宝贝"
她:"我哪里好?"
他:"学历高,能力强,做家务井井有条,长得那么漂亮,对我又那么的好"
她笑了..

B:他:"你是我见过最好的女孩"
她:"我哪好吖?"
他:"你对身边的人都很友善,很亲切,无私..对人对生活都很感恩.
一个人有颗善良的心,会让周围的人感觉到很温暖.
你是我见过最善解人意的女孩~如果有人敢伤害你的话,我定饶不了他..
并诅咒他下地狱!"
她哭了..

*一个人,是因为你对他好..所以觉得你好..*
*一个人,是因为懂得你的好,所以想要对你好..*

幸福的恋人,首先应该是一对彼此欣赏的知己。

我也很要B的老公...但是,现实生活中是不会有B的老公~我只能接受面对事实!!!

2 条评论:

  1. Elisa...
    welcum 2 u ^^v
    谢谢您到我家来....有空常来啊^^
    我羡慕你有个老公B .....要珍惜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