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13/5/2011-没有blog的一天,唯有花心思做晚餐vs黑黑的巧克力满分~

今天….赖床了!!!
10.45am赖床到1.50pm…要打屁股咯!!!
昨晚喝了fiber,今天去了几轮厕所….5 5 ~   什么都干干净净了!!
炒了玉米粒&西芹  +  ½杯豆奶当午餐…….好健康咧~

Omg….我的天啊~
down down down .........DOWN ~
部落格进步了…..不是啦,是….进不了!!!
看看fb的网友,她们也是 geram 咯,没有人进到去!!!
部落格呀….部落格….到底怎么啦?

Blogger is currently unavailable
Blogger is currently unavailable. We apologise for this interruption in service.
Please visit Blogger Status for additional details.

妈啊….几时才可以呢?
我的等待….
就像今天一起床就好像判了死刑那!!! (我在Susan sook han的FB留言
我的心情....
很糟不停的试...不停的pik chik....不停的dulan...了啦~ (我在Tracy Low的FB留言)
为什么?
dulan....很担心啦.....人家写趴趴走写得好累啊....哈 (我在Tracy Low的FB留言)

Hahaha...
虽然很无奈,但是很开心在这样的情况下,竟然找到了几个部落格的网主...
add了她们了~
还和猫猫,在fb里的chat boxchat了一会儿~
互不认识的我们,不曾正式聊天,见面,电联
只是我曾经在她的部落格留言罢了
竟然,两人一谈就像几十年的知心朋友那样~
把心中的不爽,不愉快….bla bla bla bla的写了出来!!!
我倒觉得我俩的感情事件好像同一样的付出,一样的无奈!!!
再看看时钟....alamak !!!时间怎么过呢?
阅读了
就这样看完了41/2的部落格又是时候煮晚餐了…7.15pm
没有得上部落格的日子,真得很难过~
自从没有工作后,部落格就是我“打蹬”的地方~

如今
到了没有得玩的地步……我只能花点心思一心一意把晚餐煮好!!!
在冰箱拿出了2kampung(我觉得是黄尾池喽~
在冻急冰箱拿出了4只大苏东
想了想难道又是煎鱼?想到又是酸甜黄瓜.苏东?闷咯~
望着材料10分钟静静的思考就是样吧!!!

菜单 MeNu :
kampung鱼嚷sambal辣椒&羊角豆.....
黑椒盐炸苏东.....冬菜鸡汤.....
白饭任装!!!


有请....
kampung鱼嚷sambal辣椒&羊角豆.....
1. 先把蒜米,洋葱剁碎。
2.开锅下油爆炒蒜米洋葱碎,加入2饭匙的chili boh,下点盐调味。
3.把部分sambal加入鱼内,用牙签定位,下油煎炸。
4.把剩余的sambal炒羊角豆。
5.上菜。
P/s:鱼要选大条的才够吃!!!


有请....
黑椒盐炸苏东.....
1.先把黑胡椒粒盅碎....加入粗盐炒至盐的颜色转黑....装起待用~
(可以炒多点收起慢慢用....但是小心太热会溶掉你的盒子阿~
谢谢我的buddy-Wei Wei Tan的教导~
2.把苏东整理干净,要圈圈的才好咬哦~
用少少的盐,胡椒粉,玉米粉腌制一下就好了~

(不要吃太咸阿!)
3.开锅烧油,把苏东沾上玉米粉,炸至金黄色,捞起吸油待用~
4.干锅倒下适量的盐椒,大火炒热,再倒入炸好的苏东炒至干爽和香喷喷就可以上菜了~
P/s:吃了后,要喝多点水....热气哦~慢慢享用吧!!

有请....
冬菜鸡汤....
1.把适量的冬菜浸水去咸。
2.把鸡骨去油沸水用少许油炒至熟。
3.加水,倒入冬菜大火滚热20分钟。
P/s:不要下盐了....冬菜属于咸味的~

haiz....
以前常唱.....没有烟抽的日子....今天....没有的blog的日子~真得很无聊....lol ~

一直面对着电脑....10.00pm过了~11.00pm过了~ 12.00am过了~
12.30am,wa beh tahan liao ~ really really beh tahan liao.....wtf !!!!!

12.35am,决定了....烘焙去!!! 
最要目的,分散注意力....忘记...忘记它吧!!!

选了....巧克力满分当明天的早餐!!!
那一阵阵的巧克力香.....迎面而来....魔鬼,就是魔鬼...8个小魔鬼!!

黑黑的巧克力满分

材料:~

(A)
牛油(溶化) ~ 60克
(B)
幼糖~70克
幼盐~1/4小匙
可可粉~3大匙
自发粉~100克
苏打粉~1/4小匙
(C)
全蛋~1个
鲜奶~100ml
(D)
巧可力豆豆~适量


做法:~(手拌式)
1.将牛油煮溶待凉备用
2.将(B)料拌均匀
3.加入(A)和(C)搅拌均匀
4.加入巧可力豆豆
5.倒入满芬杯至8分满
6.再加上几粒巧可力豆豆
7.170C烘25分钟左右




Muffin烤好了....出炉了....打算上床睡觉了....偏偏,blogspot上到了!!!
其实哦....我早就写好了我今天的记录... copy & paste 然后修一修就好了~聪明咧!!!!
报喜...报喜....
抱歉咯~只有 TracyLow 和靓师奶 sms 通知.... Joelyn 出国去了....没有 sms 她~

搞店啦.....睡觉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