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

16/7/2011-Body Check Up..油漆记..4处大扫货...真的累垮了!!!!!!

Good Morning....everybody !!!
今天要去做检查....肚子好饿哦><"""
8.30am一起床喝了好多的水....还是好饿!!!!
载了Buddy LamLam就往Pantai医院的方向出发....很靠近,就在LamLam的家后面~
9.00am准时到了医院,上3楼!!! 
Amy护士小姐给我号码.....10号~
原来....还没有开始看第一个....那...我呱呱叫的肚子怎么办??
会不会等下UltraSound时....真的有“Sound”啊??
么野Sound ? 就是....大鼓的声音!!!!
Rm 200.00
UltraSound , 子宫切片,乳房检查.....等等!!!
~ But Tol L ~
快点啊....我还要去验血!!!!!
( *_* )
医生说:“Everything OK !!!只是蛋很小....”
来到了Pandan Indah的Klinik...Rm 90.00 50+ 尿液血液检查~
女医生一边和我讲笑一边抽血.....不知不觉抽了2大支!!!!
医生:“脚水肿很严重啊!!!多做运动看看怎么样???”

搞定了!!!!
可以吃东西了~ Hurray ... (((((((((( ^^ ﹔ 快逃~嘿嘿…
谢谢LamLam请我吃“开工餐-冬瓜龙眼+猪肠粉” !!!!
\^o^/
吃饱了...LamLam回公司拿点东西....
然后,转个弯,到了LamLam的家啦!!!!
脱鞋子...头发绑起来....开工咯!!!!  
真是笨蛋....忘了带衣服来换~
现在来介绍.....我们的油漆苦力!!!!!
~ 2个小女人 ~ 
苦力LamLam & 苦力JennyLow

开工大吉!!!!
要铺好Plastic,容易多了...
但是....要开这桶灰水.....这很难了!!!!
又锤子又螺丝棒又刀片......真的很难开啊~
蹲的工作....交给LamLam!!! 
油漆就是我....!!! 
 终于....油好一间主人房的底漆!!!
我的手在斗....斗....斗不停!!!!
因为....抓拿不到油漆的技巧 :P

下午2.30pm了....吃午餐去咯!!!
到附近的Giant吃午餐.....顺便买点LamLam新家的东西~
走着走着....也谈好了~
油漆的工作....交给我的Hubby去做了!!!
整间屋子才Rm 800.00
至少不用一天油一点!!!!
油漆...真的不容易啊.....*^ο^*

第1站....Giant !!!
在Giant买了东西后....
接下来....我们就要回去洗东西,关门,去购物!!!!!
第2站.....中国风!!!!
第3站.....100yen Shop !!!
第4站....回我家的Store Room挖宝!!!!
来看看LamLam挖到什么??
只要你不介意....什么都让你拿回去!!!!
全是新的...用不了那么多~
粉红的餐具....我最爱的其中一套!!!
Made in Japan
还有热饮餐具....也是我最爱的一套!!!
Made in Japan
这2套都是日本制造....品质和大马的差别很大!!!!
难得LamLam看中了,就送给你当入伙啦~
还有冷饮的餐杯....是老妈子的古董!!!
你有用才可以拿啊~不然我不给!!!!
我也还有2套....鸡尾酒餐具和老妈子买的西餐餐具,不给你哦!!!!
还有菜刀...肉刀...小刀....筲箕....都是我多出来又少用到的!!!
LamLam也赞成~能省则省啊~
真是大收获!!!!
第5站.....Pasar Malam !!!
去买枕头...床单...厨房用具....一大堆的东西~
我的“乌龟车”后面的车厢 & 后面的车位装的满满!!!!!!!
载LamLam回家....在她家喝了2碗白萝卜汤~

1.30am才回到家....累垮了~
看看自己也败了不少!!!
tata 自己的 pigu
吃的喝的用的烤的.....还有LamLam送的!!!!
在Giant外面的零食档口....咸色的零食!!!
在Pasar Malam买的番薯饼...Rm 2.50,有点贵!!!
还有....Rm 1.00 房门档~
在100yen Shop买的绿茶....Rm 5.90
还有可爱的Food Pick.....Rm 4.90
.
在中国风买的....Rm 5.90 烤盆!!
还有洗涮刷....Rm 2.00
LamLam买了Shakubutsu洗澡液.....她把日本娃娃转送给我!!!!
难怪一直问我什么颜色漂亮~ 
谢谢你了...Buddy LamLam !!!!!

冲了凉....打开部落格看看~
很可惜....有心无力....真的没有多余的力气再做分享!!!!!
只能回复留言,抱歉咯~
星期六这一天.....我的浏览量高达926次数~
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我为了记录而分享....没想到,你们用心慢慢阅读慢慢了解我!!!!
谢谢你们的支持
其实,我有想过.....把部落格隐藏起来,记录而不分享!!!

3.30am
睡觉去了!!!!
~ 我真的好累 ~ 

收到Buddy J的信息....Buddy J,我会好好休息的!!!!
报告一出,第一时间向你报平安!!!!!!
我就是喜欢你那真真的关心而不是八卦好奇心!!!!
我Like Key你!!!!!

还有你的“一晚游”...我没有担心,但是我倒觉得可笑!!!!

晚安啦...明天要顾店!!!!
Good Night
オ(・ェ・)ヤ(・ェ-)ス(-ェ・)ミ(-ェ-)。o○Zzz…

12 条评论:

  1. 什么蛋很小?

    最后一张照片,真的看得出你很累。

    现在有好些吗?

    回复删除
  2. hahaahahahhha~~~~你看lamlam那张吃东西的样子,
    好好笑也!!!!

    你家古董有留我一点吗?

    回复删除
  3. shan...
    看了妇科...蛋很小...你觉得是什么?
    你也看得出我很累哦~
    今天煲了药材汤补一下~
    谢谢关心~

    ariescovis ...
    lam的身体还没有recover...所以她很累~
    你不介意我家的古董??
    不介意环保就好了~

    回复删除
  4. 今天一天忙透了咯~~~
    朋友搬新家吗??好好噢~~羡慕~
    卡要何时才有自己的家呢?
    话说.jenny的store room真的好多宝呢~~~

    回复删除
  5. oh, 原来你是去pandan indah 的Pantai 医院。
    LamLam买了Shakubutsu洗澡液.....她把日本娃娃转送给你。。。脸书的朋友又送一个给你,那就可以筹成一对了啰!!哈哈!那Food Pick很美哦!

    回复删除
  6. 啊卡...fennie...
    Jenny真得很喜欢看到你们来我家~
    记得要常来哦!!!

    啊卡..
    对哦...真的忙昏头了><""
    下个星期4才入伙...到时Jenny还要帮忙其他的~
    Buddy嘛...就帮忙咯~
    只要她珍惜我...我就会没有limit的帮忙...付出!!!
    如果是利益朋友...我会适可而止~
    卡现在住哪里??
    要相信自己...你也会有一个家的!!!
    Jenny的store room真的很多东西==||
    hahahah ~
    我是败金女郎啊....(ToT)

    Fennie...
    几天失踪了...你有没有想我z..??
    对阿..那天不方便回复你,在忙...抱歉阿~
    哈哈哈~对阿...
    一共有两个人送给我...另一个是emily ~
    那个food pick真得很可爱...
    可惜最后一包...如果我再去看到有货...就lap多一包to u ~

    回复删除
  7. 有啊,就是一直想你,所以一直按你,有可能那926次数的人里面有1/4 是我来的,哇咔咔!!!!!
    ~ 在等着你的 Monday 12.30~5.30pm KL 茨厂街半天趴的照片哩!
    ~对了刚才忘了写- 就你们两个小女子来油漆。。。真的是超超厉害,给我真的是做不到,你们超赞的!

    回复删除
  8. fennie...
    我现在在写monday的...
    油漆真的不容易啊!!!
    超累的...!!!
    其中一个monday..因该有melacca 趴趴吃!!!!

    回复删除
  9. 自己油漆?!好厉害啊你们两个,辛苦你们了~:D

    回复删除
  10. Little Ghost...
    是啊...
    自己来...结果,放弃了==
    真得不容易!!!
    :P

    回复删除
  11. 其实我以前也帮过朋友油漆新屋,
    是真的很难搞,
    但我爸爸是个油漆匠,
    所以不大难倒我。。。呵呵呵
    很喜欢看你败哦,
    但我相信你都dok过才买的,
    不是你老爸的dok ku哦。。。
    是计算机dok过啦。。

    回复删除
  12. hahaha ~
    油漆很难哦..
    抓不到技巧...一直弄得手腕很累==
    哈哈哈~节流啊~
    都得dok过先!!!
    不值得得就不要买!!!
    那个pan才rm5.90罢了...还有那个塞门的,rm1.00/个...网上的人都卖rm5-6.00....100yen rm 4.90/个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