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17/7/2011-筋疲力尽的星期天...(ToT)+(咖啡)大理石小蛋糕= =??

散晒....散晒~!!!!
分身!分身!分身!分身!
((((((-(-o()o-)-))))))

烧肉云吞面....我的早餐!!!

我的妈呀!!!!
全身.....~
☆⌒(>。≪)イタイ

整个下午都在...dok ku !!!
dok ku = 是我老爸讲的...打瞌睡的意思~

又到隔壁进货....巧克力膏 + 牛油 !!!

关店...回家....想早点休息....又想些部落格记录....OMG!!!!
我的USB Cable忘记带回家....
( ̄へ ̄)

给自己煮粒云吞面当晚餐!!!
乱乱来...没有冬菇鸡脚....没有炸猪肉木耳...没有咖哩山猪肉....没有云吞水饺~!!!
只有...青灯笼椒 & 虾 !!!
麻油...酱油...胡椒粉...黑酱油
Sap 下....Sap 下...就搞定了!!!!!

明天要和Buddy Jan去Gai Gai !!!
陪她去Menara Maybank办点事....顺便去走走~
开夜工...2.30am....做蛋糕!!!
Coffee的....Jan喜欢Coffee ~



这次做Coffee的!!!
看看是不是也有可可的那么香??
(咖啡)大理石小蛋糕= =??
有没有斑马....像网友说的~也不要紧啦!!!!


希望Buddy Jan & Buddy Alex 会喜欢吃!!!!
(^_-)☆wink

3.30am.....Good Night !!! 
( ´(00)`)

18 条评论:

  1. 早你个晨啦。。。。
    那2大虾,
    sorry,
    我要帮你消耗1条。。。。
    为了身体着想哦。。。
    又是zebra?
    可是咖啡味也很香哦。。。。

    回复删除
  2. 你的黑斑马也下手太重了吧,哈哈!Anyway好吃就行了,
    你朋友吃了一定甜在心里的

    回复删除
  3. 很好吃 ^^
    很松很香不会甜
    给姐姐试了一点,她也说好吃

    回复删除
  4. joelyn..
    虾子是我的最爱:P
    之前试做可可得很美味~可惜...咖啡的就不香了~
    可能是咖啡膏的影响吧!!!
    要找些好的咖啡膏再做!!!

    fennie..
    我比较喜欢多可可/咖啡的..
    因为蛋糕原面糊没有加任何口味!!!!!!

    回复删除
  5. 简 ©...
    谢谢...你喜欢就好~
    我知道你喜欢咖啡~
    但是我觉得很遗憾...
    把这个咖啡膏换去咖啡酒的话...就一流了!!!
    下次找到了咖啡酒再做给你试吃~
    我也知道...我不吃甜也也的东西...牙齿痛是很可怜的事:P

    回复删除
  6. 是哦,咖啡酒的话味道就更浓更香了 XD

    回复删除
  7. 蛋糕很美涅!

    如果放Instant coffee,会不会比咖啡膏来得香?

    回复删除
  8. 简 © ..
    是啊...我要找咖啡酒!!!

    shan ..
    那我也要去7-11买点Instant coffee试用包回来做做看~
    我家很少有..Instant coffee的!!!
    我少喝..有的话都是朋友给我试试看的~

    回复删除
  9. 你觉的做 marble cake ,那种味道-咖啡或巧克力-好吃?原来你是manis 店的长客.希望有一天看到你本人

    回复删除
  10. 小蛋糕 ..
    其实我也不管它是marble还是斑马...
    总之不甜就行了:P
    Manis在我的工作的店隔2间罢了~
    sunday就有机会看到我...

    回复删除
  11. 烧肉云吞面好正啊~

    还有你的牛油蛋糕很有卖相呢~一定是很好吃

    回复删除
  12. 你的早餐很吸引我!!!!
    Coffee Emulco应该会很香才对,改天试别的牌子的。
    不然就是真的要买咖啡酒了!

    回复删除
  13. Wendy..
    那天我买chocolate & Coffee emulco,但是coffee得不香~
    看来要存钱买咖啡酒了...
    最好是小小瓶的!!!!

    回复删除
  14. 紫藤花
    什么在哪里??
    get 不到你的意思...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