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

20/7/2011-TomYam海鲜面+青〇檬雪碧...青青@黑椒山猪肉+香菜心..叹茶!!!!!

10点就起床了....
躺在床上和WenDy电聊~
哇...我们也很长气哦!!!
差不多...1小时哦~
:P

洗个面,冲个凉....今天很热哦!!!!
煮包大的TomYam面,3只虾,3条蟹柳 + 青〇檬雪碧.....我的早午餐~
~ 青〇檬雪碧 ~
青〇檬  +  雪碧  +  盐  +  小块冰块
好解渴...啊!!!

赶赶赶....赶什么??
赶记录....赶写Blog
为我的人生写记录
为我年老时写回忆

***************************

~ 青青@黑椒山猪肉 ~
青葱切段 + 青椒切块
老姜切片 + 蒜米拍扁 + 洋葱切块
山猪肉切片 + 腌制(玉米粉+盐+LeeKumKee黑胡椒酱)
1. 烧油爆炒洋葱,蒜米。
2. 到入已腌制的山猪肉,炒至外表转色。
3. 倒入青葱段,青椒块,加入一点水炒至入味,用酱油调味。

***************************

~ 香菜心 ~

***************************
今晚的晚餐....有肉有菜!!!
又有人帮我洗碗
吃饱饱,又坐到电脑前...《小娘惹》!!!!


泡壶绿茶....叹茶~

==||
脚啊...你怎么又水肿了???

10 条评论:

  1. 来你家又有好料吃,你真能煮哦,改次要去你家吃饭了。
    记得汽水别喝那麽多哦!(甜尿病的涡首)绿茶还OK!
    我也是很喜欢用大葱+ 灯笼椒+ 鸡丁。。。。。

    回复删除
  2. 看了你几篇记录,发现你很喜欢吃青椒跟山猪肉哦~~
    教水肿可以在睡觉的时候把脚垫高,坐着的时候也一样~~

    回复删除
  3. Fennie..
    我很少很汽水...我是健康主义者~
    只是偶尔买点来方便客人来访~

    一般的家..
    青椒是因为那天在NSK买了一大包6粒才rm2.00
    山猪肉是那天家婆给的...我把它分了5-6包...
    晚上我已经放高了...一到晚上又来了==||

    回复删除
  4. 我喜欢喝雪碧!!绿茶也爱!!我家冰箱还有红黄青各一颗的灯笼椒等着消耗。。但不晓得要炒什么。。>.<

    回复删除
  5. 大小姐...雪碧加了青〇檬 ...
    糖份也减少了~
    好喝多了~
    红黄青椒炒黑胡椒牛肉...一流!!
    红黄青椒沙拉...fresh!!
    红黄青椒炒鸡肉,猪肉,鱼片...好想吃~

    回复删除
  6. tom yam,黑教,绿茶都是我的爱。。。

    回复删除
  7. 哇哇哇
    要这么多好料啊
    我都快要疯了啦
    很想念马来西亚的食物啊
    呜呜

    回复删除
  8. 凶妈妈 ...
    那你也常来吧~
    最近我常喝绿茶...:P
    下次我再去合艾...我一定让你尝尝tomyam的魅力~

    Qyo❤Mk ...
    也没有什么特别好料...
    自己煮煮看~
    吃着和想着的味道很不同哦~

    回复删除
  9. 吃山猪肉好过一般的猪肉,因为它没有胆固醇哦。。。。。

    回复删除
  10. 对阿..
    joelyn,健康点~
    在KL山猪肉很贵很难买...
    我家婆的亲戚去山芭玩烧抢...然后我家婆和他买过来..
    我煮了那么多次...没记错的话,因该是rm10-15罢了..
    以前我曾买过给家人煮...rm20一大堆,我老爸看到都开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