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

追剧追到....中邪了!!!!




1个星期里面....不停的追剧!!!!

~追追追~

《快乐一家》
《迷图》
《不凡的爱》
.........
..........
..........
..............
《小娘惹》

今天下午开始了.....《小娘惹》~
这套剧...一定要看!!!!
好看

8 条评论:

  1. 我嘞就为了追剧而下载了pptv,原本已有pps了..不久就发现硬碟c突然变红爆满,昨晚就想删除掉pptv.过后就一直到今晚要上网却开启不了电闹!!!啊!啊!啊!就不知是不是pptv惹的祸叻?!

    回复删除
  2. JENNY~~~我现在也是在追戏!!!!《暗香》超好看!!!!

    回复删除
  3. 啊卡看了咯~~~
    好看~~~
    看了会很激动咯~~~~
    激动人为什么那么好给人欺负!!!
    啊卡每当看这种戏都会很激动地~

    回复删除
  4. 小娘惹好看!、
    但是我还没有看~
    我的乌龟线,没法网上看戏~

    回复删除
  5. 对~
    小娘惹真的很好看...
    Jenny一边看一边骂大婆家的人!!!
    ¥!#%……%¥……#!@
    我也很激动~
    卡..靓师奶...shui jin jin~
    我差不多要有...不想睡觉,只看到天亮的冲动!!!

    回复删除
  6. 嗯~小娘惹真的好看~
    连我这不爱看戏的人都追,那时在新加坡追~有时做工错过了还要追重播,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