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通告...16/7/2011...JennyLow玩失踪!!!!



散晒....==|||||....
累垮了..><""
没有energy写blog​....
只能回复你们的留言~
抱歉==

~晚安~

8 条评论:

  1. 我也是一样。。。有时没什么推动力,肯定写不出来。。。。。

    回复删除
  2. joelyn...
    我累得没有能量用心分享...所以delay一两天...

    回复删除
  3. 骨头散了吧?油好漆了?有帮手吗?

    回复删除
  4. wendy...今天跟糟糕==
    全身痛!!!
    2个小女人才油了1见大房的底漆罢了...
    下半天就去了4各地方购物!
    接下来的...我老公gao tim !!!!
    :P

    回复删除
  5. 快回来,快post文章,真欠扁哦。。。。

    回复删除
  6. joelyn...
    TT 不要扁我啦~
    我昨晚关店后才发现我的USB留在店==
    所以我昨晚弄了咖啡小蛋糕~
    今天下午12.30pm往外跑...5.30pm才回到家~
    现在等hubby去店帮我拿回来才能写...
    今晚一定post...一定post !!!!

    回复删除
  7. 累了,就先休息,身子重要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