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21/7/2011-与Fennie吃午餐+败金...Oreo奶昔...Homemade云吞面~

2点多爬起床...收到Fennie的邀请一起吃午餐!!!
Fennie,你也很“突然”哦....我有血压高,不要常吓我哦!!!!
:P

猛猛的太阳公公高高挂....太热了!!!
还是到Tesco Extra的Pak Hailam Kopitiam吃午餐好了~

2个女人翻了3-4次menu都不知道要吃什么??
看来....我也少吃Cafe了!!!
这是好事啊~
这家餐厅的食物....称不上好吃....希望能改进!!!


吃饱了...去走走...看看有什么“好康”~
我...这是这样的不好,什么都败一通!!!
Raya快到了,烘焙用具都有折扣一点点~
就这样被我败了3个厨房用具回家!!!
Silicon模...Rm 4.00
不沾模...Rm3.92
还有做便当的盒子...Rm3.30
都是折扣后的价钱!!!
还败了一些食品回家存仓....这样就会饿不死我了!!
hahahaha ~
谢谢Fennie给的纸杯,美哦!!!
简简单单,我最喜欢~

5.30pm 回到家...
还很饱...况且hubby会迟回家!!
又来做奶昔....Oreo奶昔~
昨晚一边看剧,一边把一大条的Oreo饼干压碎...
还有一大盒的Vanilla Ice Cream...最近爱上了!!!
简简单单做奶昔^^v
牛奶 + Vanilla Ice Cream + Orea饼碎

搅搅搅
搅搅搅
搅搅搅
搅搅搅
搅搅搅

浓浓的一小杯....喝得不过瘾!!!
开始爱上奶昔,开始爱上Oreo....希望Oreo好康多点!!!!
这部《小娘惹》,把我搞得快疯掉了!!!
一秒钟也不愿意离开电脑....屁股越做越大了><"""

10.20pm...晚餐的时间延迟了~
今晚吃...Homemade云吞面!!!
下午买了Wantan Skin...没有"伤风"也可以包云吞的!!!!
哈哈哈哈
每天笑一下...快乐又健康~

开工包云吞!!!
猪肉碎...麻油+酱油+黑油+青葱+胡椒粉+鱼露=腌制
菜心+鱼饼
云吞Sap了过冷河!!

好野....开餐咯~
我的云屯汤面...好多云屯哦!!!!
《小娘惹》+云屯汤面
还是Homemade好吃....要多多料也不用加钱!!!
是不是??

这是hubby的....干捞云吞面~
麻油+黑油+酱油+胡椒粉
捞捞捞
哈哈哈哈...好大的一碗公!!!
2粒面....不包就假的....还有一杯Oreo奶昔!!!

嘻嘻嘻嘻嘻
hubby讲:比外面的好吃,很香。。。只是面没有弹性!!!!

哪里有手工云吞面卖啊??

16 条评论:

  1. aiya你几时偷拍我的,好丑啊!!!

    回复删除
  2. JJ看到你的这些马来西亚的食物,
    我每一次都快要疯掉了
    我不要快餐!!!
    我要你所有的食物
    呜呜

    我男友也说,很想念列,看了你的更新
    很坏列JJ这样的引诱

    哎~

    回复删除
  3. 那个冰淇淋没有错,
    真的是超级无敌的好吃
    我第一次吃的时候是在新加坡
    现在这里实在太便宜了
    我是超级兴奋的
    好吃到不行那种
    那个啤酒也是哦
    很像Berry味的绝对是女生喜欢喝的酒哦
    嘻嘻

    回复删除
  4. 谢谢jj再一次告诉我和家人的距离有多重要
    有多不能错过,
    我也开窍了
    虽然赚钱当然是重要的。
    可是有些比钱还要重要的我们不应该忽略。

    话说JJ之前在那里工作而失去很多啊?
    介意分享吗?

    回复删除
  5. Qyo❤Mk ...
    试下下厨啊...
    太早喝酒不太好...伤胃啊~
    之前我在KL工作,1个月也没时间回去看家人,什么大日子都没有回去..
    其实忙于工作不是给家人的借口...
    失去了家人的关心...朋友的友情...等等
    每次朋友家人一通电话问好,我只能回答,我在忙...就挂断~
    慢慢的就不再响了~
    现在想起...
    也觉得很对不起家人~

    回复删除
  6. 哇~你真的可以摆档口卖面啦~真的很赞

    回复删除
  7. 哈哈~不是叫你卖面啦~可以请工人嘛

    回复删除
  8. 猪肉碎...麻油+酱油+黑油+青葱+胡椒粉+鱼露在加一点木薯粉是最棒的

    回复删除
  9. 你的厨艺越来越进步咯。。给你大大声的鼓励掌声哦。。。

    回复删除
  10. 紫藤花 ...木薯粉??

    joelyn,
    没有啦...来来去去也是那几种材料~
    还要再向你们多多学习...想学你们做辣辣的菜肴~

    回复删除
  11. 我的pps不知搞什么鬼看不到戏了~~~~~~(>_<)~~~~ 哪位高手可以教教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