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25/6/2011-‎\(^o^)/一大早找吃..鸡窝包 vs Popular vs A1肉骨茶+猪脚醋(偷偷分享我爱的)~

\(^o^)/
7:30am....
今天起得早~
hubby交待不必做便当。。。赞啊~
sMs给buddy alex chin:today no work,Jom,cari makan ~
咦?还没有睡醒,怎么今天那么迟?

8.20am....
打了个电话,原来昨晚喝醉了=_=""
哈哈哈哈,你啊~开始爱上夜生活啦?让你多睡一会儿,9.10am楼下carpark见~
结果搞到9.30am才出发“找吃”~
因为....我走到车子旁才发现我忘了拿车钥匙.....2个人还一直走一直讲话~~""
又跑回去上去拿钥匙,
顺便发SmS问我的老板(biolyn的朋友也是我老板-wai ko)要不要吃好料?

到了Sri Petaling,泊了车在后面街,进表买ticket,找位子~
左:前门                                                      右:后门

每次要吃都吃不成,这次终于吃到了~
好多人啊~
还好有人刚吃完,叫人收拾桌子,快快坐下去~
Order了,
鸡窝包,生炒糯米,虾烧卖,炸虾条,瓤苦瓜辣椒,还有....普洱茶~
因为主要不是来吃点心的....啊~
客人真够多....不停来来去去~
但是,工作的人也很多哦~
服务态度真的不错,不停会有工作人员出现问你order了没有,须不需要什么的?
食物来了...
拍个照做记录和分享~那么好吃的东西^^v

出名的~鸡窝包/Rm 4.80 !!
必试的~生炒糯米/Rm 4.00 !!
脆脆有口感的~炸虾条 !!
Alex要吃的~瓤苦瓜辣 !!
JeNNy要吃的~虾烧卖 !!
每次JeNNy一定要的.......普洱茶 !!!!!
我....吃到没话要讲~
极力推荐:出名的~鸡窝包/Rm 4.80 !!
那软软de包皮裹着热乎乎de糯米鸡,还有洋葱,鸡肉,蛋黄,香菇...d(^.^)b
极力推荐:必试的~生炒糯米/Rm 4.00 !!
QQ de糯米饭,鸡蛋,腊肠,青葱...好好咬~口感好~d(^.^)b
哇...好大块的鱼滑啊~
吃饱了,埋了单...
快快起身让给其他人慢慢享受~
2个人趴趴吃.... Rm 26.80
我打包了2个鸡窝包和1个生炒糯米一共 Rm 13.60 
1个鸡窝包和1个生炒糯米要送到wai ko手上的,1个鸡窝包带回去给hubby试,因为...
早上他“奉献” 了rm20当我找吃的资金^^v  (傻的才不拿....现在开始要学习不再当“傻”的~)

大家城点心茶楼
地址:140 Jalan Radin Anum, Sri Petaling,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晚上8点至隔天下午2点
Map

吃的饱饱的,走到隔2间的v buy去看看有什么好败的~!!
Rm 2.90 NOW rm 2.50
结果...我是因为可爱而败了3个水壶==""
mickey,snoopy,hello kitty~!!!
里面的东西价钱真的是.....便宜~超值~

 记录一下我还要败回来的东西.....i will be back ~

 下一站...送点心给老板~
Tmn Segar-Biolyn ^^v
好好笑的对话....
几钱啊?
米傻啦~是我自己问你要不要吃geh,我买给你geh啦~!!
多谢晒啊~你真有心....甘远!!!
哎哟....我要去Leisure Mall行街啊~顺便z...!!!!要趁热吃咔....Bye Bye !!
(有时候我趴趴走,你也得和我交换工作日啊!!!我谢谢你才对~我也顺路啊...)

Leisure Mall....
一到那里,自然就走进了Popular书局吹冷气,看书~
看看书...平衡一下平静的心情....活到老,就要学到老~!!!!!
  
哈哈...老公/老婆~
这一个....在我开始出来社会工作,一直都在提醒自己~
有机会,要买本回家....
自从看了一本后,发觉自己爱上了这一类的书~
我还没有看完这本《XXX》...
因为这一类的书,不是因为结局而去看的,所以读了2-3页后,就得慢慢回想与分析~

...看看食谱...
我喜欢的~分享^^v记录^^v~
  我喜欢的~分享^^v记录^^v~ 
我喜欢的~分享^^v记录^^v~ 
我喜欢的~分享^^v记录^^v~ 
我喜欢的~分享^^v记录^^v~
我喜欢的~分享^^v记录^^v~

我喜欢的~分享^^v记录^^v~
我喜欢的~分享^^v记录^^v~
鸡窝包
~我们败的书~
Rm 12.00/book NOW Rm 24.00/3book !!
和Alex一起合买,他拿了2本,因为我家还有很多还没有阅读==
就败了这本....学会舍得,懂得放下:哭着过不如笑着过2~
星期6...环保日~
逛了一会儿,收到Buddy Lam的信息,告知已经回到家了~
立刻付了parking就走人!!!

拿了车,转了几个弯就到了Yulek,她家~
Auntie...我们空手来啊~不好意思哦!!
还有Lam's妈妈泡的热miLo…………^^v

4.45pm...
我们的下一站....猪脚醋~
刚刚路上有经过,Alex讲好好吃,所以就答应了去吃!!
如果从Leisure Mall穿过去一定在左手边看得到~!!!
~老板娘下厨~
天气真够热....全部人躲在家~
但是这里不会哦....好凉~风好大....吹吹风~
Lam也跟我们一起去,因为我答应了带她去找能省钱的家用品...批发场~!!
没有人....味道不好吗?
要试了才知道....不曾试,哪里知道好与坏?
(不相信奇迹的人,永远都等不到奇迹....这句话,我在一本书看到的~)

下了order,等吃....
LamLam iioo的呱呱叫....我要吃~!!
好啦好啦~~""" 等我试了先,才决定给不给你吃~!!!

哇~香喷喷哦!!!
让我试一口先.....好啦~
分一半饭给你啦.....但是只能吃瘦肉啊~

拍照...记录....分享~!!!
吃,大家吃饭....
第一口的A1 肉骨茶....浓浓的汤但是没有重药材味,绝对是~
真材实料....所以才准LamLam吃!!!!
再来....
第一口的猪脚醋....酸的来开胃但绝不“剌”喉咙哦~!!!还有点辣辣的味道....好好吃!!!!
油条


3个大吃鬼,决定了7月来个Pulau Ketam一日趴趴走^^v
我的提议...就是要他们2人放轻松~!!!!
1/7-Alex Chin的牛一 & 3/7-LamLam的牛一 ,计划2/7 出发~!!!!!!!!!!
还有老人院一日游,孤儿院一日游.....Coming Soon~都是在我的计划中~!!!!!

2个位子的...A1肉骨茶
1个位子的...猪脚醋
2个白饭 + 3杯凉茶
大家吃得很满意....赞不停口~
还可老板要卡片,结果没有....还写了地址,电话,招牌~谢谢!!!
3个人趴趴吃....Rm 46.80

地址:A1 肉骨茶
24LG,Block D,Jalan 2/101C,
Cheras Business Centra, Kuala Lumpur.
012-251 1819
(位置就在:Balai Polis 隔几间,conner的~)
营业时间:
12.30pm ~ 10.00pm

再下一站...下厨女人的购物天堂^^v
先回家放下鸡窝包,Alex也累了,他也回家睡觉~
我带LamLam到马来批发场找她新家需要的厨房用具....我的样子 = 她的折扣~
(老板认得我...之前帮ex-老板管理F&B...曾到那里大扫货,所以有折扣!!!)
先到一间小的看看价钱.....
再到大的那间去比较价钱.....买了长的...方便煎鱼!!!
结果~
她要的东西都在我所讲的批发场找得到,价钱品质也比之前那间好和便宜...最重要还有的扣~
能省就省啊~
这一切都不是用一辈子的!!!!
我挖到2种容器....
爱心(Rm1.20) & Kuih Puteri(Rm1.30)的形状~ 要来做agar - agar ^^v 
Rm 2.50 NOW Rm2.00

LamLam挖到白刚匙12's(Rm11.90) & 白刚叉12's(Rm11.90)~
Rm 11.90 NOW Rm11.00

回家咯~
平平安安把她送回家休息....我也要休息了~
昨晚5点才入睡....7.30早上就爬起来了~!!!

8.00pm...
接到BuDDy Fiona的电话求救~
要知道开新店的步骤手续,该从什么开始?? 我也得知了Klang的大消息,真是巴生人的福气~
Fiona讲了一句话:好挂住.....住家饭啊~
好啦,好啦...让我安排~

就这样....有过了一天!!!
上上网,回复留言,电脑还没关,凉还没有冲,就倒下床了....8.45pm~
..........
.........
........
.......
......
.....
....
...
..
.
睡觉去了~

P/s....我的格言:

过去的日子....总不能实现,现在要为自己争取一切~
不带任何东西到人间....也决不把遗憾带走~

7 条评论:

  1. yea,今天终于不用听歌有东东看了!~~YES!!
    在那‘蒲’了酱多年真的没试过什麽鸡窝包,不是没parking,就是没伴啦。。。。还有中国风的东西真的很便宜哦!
    对了,那个马来批发场在那的?想买那love shape的容器。

    回复删除
  2. yea,今天终于不用听歌有东东看了!~~YES!!
    在那‘蒲’了酱多年真的没试过什麽鸡窝包,不是没parking,就是没伴啦。。。。还有中国风的东西真的很便宜哦!
    对了,那个马来批发场在那的?想买那love shape的容器。

    回复删除
  3. Fennie....at 4:25 上午才赶完....好累哦~
    那个鸡窝包真得很好吃....不同的吃法^^
    包与糯米鸡~
    中国风也是我超爱败家的地方...总败一些有的没得....==
    马来批发场...就在sg besi balai polis对面~
    在我这里的^^
    你喜欢?

    回复删除
  4. 出名的~鸡窝包---我喜欢它外形很cool。。。。
    还有我家附近也有v buy,差不多是7月多开张吧。。。

    回复删除
  5. joelyn...你试试看~好吃!
    刚好我在popular翻食谱也看到....好巧~
    v buy的东西也不错的~
    便宜有便宜用~
    能省则省~^^b

    回复删除
  6. 哈哈,好充食(實)的一天哦!

    回复删除
  7. 路人㊣...
    有么好介绍??
    我2/7-pulau ketam 1day trip ~
    5/7-8/7-malacca & beach trip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