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simply-living分享)-何为花草茶?

何为花草茶?
Simply Living Shop / 2010-07-29

一般我们所谓的花草茶,是指那些不含茶叶成分的香草类饮品,或更正确的说法,花草茶指的是将植物的根、茎、皮、花、枝、果实、种籽、叶等等部分干燥后,加以煎煮或冲泡,而产生芳香味道的草本饮料。其用途广泛,大部分是用在医疗、美容护肤、美体瘦身、保健养生方面。

在崇尚绿色环保的今天,花草茶已成为人们回归大自然及享受健康的一个途径。它是不含咖啡因和茶碱的天然草本饮品,带给人们一种纯净而自然的生活方式。


http://www.simply-living.com.m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