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30/6/2011-便当7...豆腐鸡丝羹vs腐乳油麦

Good Morning ..... Malaysia ~
又多活一天了 d^^b
今天便当7....吃什么?
腊肠炒菜 vs 红萝卜韭菜炒蛋

自己也做了午餐.....果汁...鲜橙红萝卜!!!
蕃茄炒蛋 + 泰国TomYam面
吃的饱饱哦~又想要睡觉了=.=
不肥才假咯....!!!

一整个下午.....屁股贴住椅子望着电脑.....不曾离开~
冷冷的天气....愣愣的我....时间就这样过了!!!

做晚餐...做晚餐....做晚餐
~开开心心做晚餐~

~豆腐鸡丝羹~ 

鲍鱼姑(小片)...木耳丝...红萝卜丝...豆腐...鸡肉丝(玉米粉+酱油=腌制)....鸡精块 
1. 下少少油炒香木耳红萝卜丝。
2. 到入适量的水,加入鸡精块,大火滚汤。
3. 加入适量玉米粉大火煮至浓缩,调味。
4. 加入鸡肉丝
5. 最后加入鲍鱼姑丝。

~腐乳油麦~ 

啊~啊~啊~吃得好饱啊~!!!
喝了很多的豆腐鸡丝羹.....爽啊~!!! 

餐后水果....Sunkist 4013 Oren !!!
早点睡觉....养足精神迎接趴趴走!!!
~好好野~

~简单过生活~

2 条评论:

  1. 你是真的合格老婆了,每天都那么用心准备便当。。。
    如果夫家人还有东西要投诉的话,
    那么你可以叫她们做了,
    你翘脚看就好了。。。

    回复删除
  2. Joelyn ...
    有人欣赏我...我一定会付出更多~
    让吃的人开心,我自己更开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