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星座】

【最可爱的星座老婆】
冠军(射手座)、亚军(双子座)、季军(水瓶座);
【最贤惠的星座老婆】
冠军(巨蟹座)、亚军(双鱼座)、季军(摩羯座);
【最优雅的星座老婆】
冠军(天秤座)、亚军(处女座)、季军(金牛座);
【最浪漫的星座老婆】
冠军(狮子座)、亚军(白羊座)、季军(天蝎座)

【12星座最有情调的情人】
第一:双鱼座。第二:天秤座。第三:双子座。
第四:天蝎座。第五:水瓶座。第六:射手座。
第七:巨蟹座。第八:处女座。第九:白羊座。
第十:狮子座。第十一:金牛座。第十二:摩羯座。

【12星座女给人的第一印象】
★白羊-可爱但缺气质
★金牛-文静但略显呆滞
★双子-灵活但有些聒噪
★巨蟹-温柔但喜怒无常
★狮子-抢眼却太霸道
★处女-聪明却罗嗦个不行
★天秤-有气质却也很三八
★天蝎-神秘却冷的像座冰山
★射手-率性的男人婆
★魔羯-平凡却爱搞冷场子
★水瓶-友善却是个怪胎
★双鱼-柔弱却有心机

放弃与放手的区别:
放弃是牺牲本来属于你的,
放手是放下那些从来就不是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